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旗下電動跑車Taycan 2022年式加碼推出Taycan Sport Turismo 旅行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0/2022)
字級設定:
保時捷(PORSCHE)首部純電動跑車Taycan,以其豐富原創性與先進的電能科技,顯然已得廣大市場的認同,全球供不應求。原廠也針對分眾市場的需求,後續推出Taycan衍生的電動跨界跑旅Taycan Cross Turismo,近日也已在台灣發表上市。原廠今日再推出Taycan的第3個車型,實用性更強大的Taycan Sport Turismo。具有更寬敞的頭部空和行李廂置物容積。

Taycan Sport Turismo比Taycan,提供更的座艙空間,它有更高的車頂線,為後座乘客提供了額外的45mm的頭部空間。駕駛座還可以額外升高9mm,並且因為重新設計的車尾,使行李箱空間獲得改善。行李箱開口的高度從434mm,大幅擴增為801mm,開口寬度也從330mm增加為543mm。

Taycan的行李箱容量依車型不同而有差別,不過Taycan Sport Turismo的行李廂最大容量為446公升,容量比Taycan的最容量還多出39公升,後過6/4分離式後排座椅前傾,可提供1212公升的最大置物容量,與標準Taycan一樣,Taycan Sport Turismo在車頭原來引擎室的位置,則變成一個容量84公升的行李箱。

Taycan Sport Turismo還有一個具有光可變控制(Variable Light Control)的全景天窗做為選配,車主可以選擇透明天窗玻璃或是不透明玻璃,玻璃車頂分為九個區段,每一段都可以單獨控制,駕駛可以透過中控資訊娛樂螢幕,以手指滑動,來改變天窗的透明與不透明。

動力系統維持原來Taycan的配置不變,從最大馬力327hp的後輪驅動車型,以至雙電動馬達達的Taycan Turbo S Sport Turismo,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8秒即可完成,而Taycan 4S Sport Turismo則是提Taycan全車系最長的續航里程,依WLTP浿試標準,其最大續航里程為498公里。

Taycan Sport Turismo也比照Taycan 2022年其他系列相同的更新,其中包括整合Android Auto,改善的語音控制功能,以及可選配的遠端停車輔助系統,該系統允許Taycan在沒有駕駛的情況下自動停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