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HE 2 Coupe盡收眾人欽羨目光,BMW總代理汎德連續四年攜手KKBOX共創音樂風雲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4/2022)
字級設定:
BMW總代理汎德攜手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KKBOX所舉辦的潮流音樂饗宴,已於 2 月 26 日完美落幕,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由BMW總代理汎德連續四年熱情贊助,在今年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中,邀請眾多年度風雲歌手、人氣新秀與新銳創作樂團共同打開各種聲音的可能性,用跳脫框架的全新詮釋打造出耳目一新的精彩完美視聽饗宴。「Our Voice #就是我們」為今年風雲榜的核心價值,透過聽眾與創作者的連結互動共創年度精彩舞台,同時更與BMW總代理汎德一同鼓勵更多年輕世代,勇敢展現個人聲音的獨特魅力。今年音樂風雲榜現場更展出備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全新BMW 2系列Coupe雙門跑車,煥然一新的耀眼身影與獨樹一格的有型風範攻佔現場所有目光,與 KKBOX 樂迷朋友一起High翻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邁入第17屆的 KKBOX音樂風雲榜不僅跟隨時代脈動,以科技展現聆聽數據與互動行為交織組成的聲之饗宴,也已不只侷限於熱門音樂領域,上屆起更將新興的 Podcast 納入並舉辦Podcast風雲榜。本次也特別邀請操刀兩屆金馬獎、四屆金曲獎的JL Design創作主視覺,在數據掛帥的年代,重新探索每次點擊所代表的意義,替播放平台、社群數據、頒獎典禮之間的關係提出全新的詮釋:「一場由我們所組成的潮流盛會,一份以無數聲音共構的年度榜單。」KKBOX 對臺灣流行音樂文化的支持與BMW所強調暢享自信跑格的新世代駕馭樂趣不謀而合。

KKBOX作為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平台,相信每個年輕的聲音都具啟發人心的力量,因此致力發掘潛力新聲音,探索更多可能性。BMW擁有相同的品牌核心價值,不論是在車款外型或操駕感受上不斷注入耳目一新的動感風采,而舞台上耀眼的BMW 2系列Coupe雙門跑車更是擄獲了全場觀眾心神,經典的BMW車身比例與寬闊身形塑造了跨世代動感外觀,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在雙眼LED頭燈映襯之下,處處散發率性運動魅力,低扁流暢的車身線條勾勒出十足的肌肉感氣勢,將前衛與經典合而為一,個性化的操駕樂趣釋放屬於每個人的自信靈魂,完美呼應此次風雲榜的主題「Our Voice #就是我們」,與KKBOX一同展現獨特性格,成為引領趨勢潮流的新指標。

身為眾多世界級藝術盛會的官方合作夥伴,BMW長期以來秉持推廣文化藝術的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將藝術普及到世界各地,不間斷地贊助全球各地不同種類的藝文活動,領域遍及當代藝術、古典與爵士音樂、設計與建築等。為延續原廠理念,BMW總代理汎德長期贊助臺灣各項藝文盛事,除連續四年贊助KKBOX音樂風雲榜外,更連兩年支持當代藝術博覽會,並引進世界知名交響樂團與芭蕾舞演出,展現對表演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無限支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