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要動力多但不用太奢華,JAGUAR推運動導向的F-Pace 400 Sport 和 300 Sport新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4/2022)
字級設定:
JAGUAR旗下最暢銷的車款F-Pace中型SUV休旅,去年發表中期改款新車,全車系追加全新的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另外加碼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而為擴大 F-Pace 的產品陣容,JAGUAT針對那些想要動力更強大但又不想配備太過奢華車價太貴的買家,追加運動化導向的車型新選擇:F-Pace 400 Sport 和 300 Sport,可說是F-Pace SVR性能化車型之外的,另兩個性能訴求的車型。

從外觀上來看,F-Pace 400 Sport 和 300 Sport 兩車型可說是完全相同的。它們各自都提供名為 喀爾巴阡山灰(Carpathian Gray )和 夏朗特灰(Charente Grey )兩種奢華的灰色塗裝,另配備了 黑化套件(Black Pack),追加隱私暗色玻璃和亮黑的車頂架。

另有車型專屬的一組21吋 “Style 5105”輪圈,採用五輻式設計和亮黑塗裝。車主還可以選擇升級到 22吋 規格的“Style 1020”鍛造輪圈,該輪圈既可以是帶有緞黑色嵌件的亮黑色,也可以是具有對比嵌件的亮銀色。另有一些座艙強化的功能,例如與Amazon Alexa以連結功能。

兩車型的差異在於它們的動力系統,400 Sport 配備 Ingenium 3.0 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 結合MHEV輕油電科技,該引擎兼具渦輪增壓和機械增壓功能,可釋出 400hp的最大馬力(車名P400即因此而得名),其最大扭力為500Nm。另外,F-Pace 300 Sport則是配備 Ingenium 3.0 升六缸柴油引擎,也結合 MHEV輕油電技術,採用先進的串聯順序的渦輪增壓系統,可輸出300hp的馬力,以及 650 Nm的扭力值,此一動力有 R-Dynamic SE 和 HSE 兩種車型。值得注意的是,這兩款JAGUIAR F-Pace 車型都沒有主動式懸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