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Roma變身賽車,賽車版本車款想像圖釋出
AUTONET記者:Ginny(04/21/2022)
字級設定:
早在2005年,豪華品牌FERRARI便推出了「Ferrari XX Programme」這一計畫,而這一規劃一開始,主要是專為少數具特殊身分或是最為富有的客戶所舉辦的一系列獨家活動,可駕駛著特別準備的車款,而這些車款,便是專為巴賽隆納、穆傑羅賽道、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以及保羅-里卡爾賽道等賽道所設計的;至於在2022賽季當中,規劃就包括全球20多個不同賽事設計圖,其中,近日就增加了最新的車款設計,也就是由德國Magnus Concepts所設計的Roma賽車版本。

這款名為「Roma XX」的超級跑車除呵具有更顯眼的空力套件,也配備了更低的懸吊系統訂且加上諸多調整,車色也是特別調製出而成的藍色。在車身前端方面,主要的變化就是重新設計了Roma前方面板,現改為具有寬大顯眼的保險桿,同時格柵顏色與車身顏色做出分別,前大燈也加入了新的黃色LED燈飾元素。

在後方變化則比前方更加明顯,面板經過重新設計過後,下方配備兩個置於中央的排氣管,與現行車款四排氣管的配置有所不同;除此之外,車款還配備了一個巨大的尾翼、尾燈也變暗了,還有兩個大擾流板與通氣開口。

Roma原本配備3.9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輸出馬力612馬力,對於賽車版本來說動力可能已經足夠,再加上顯著減輕了重量,顯得原本輸出的確足夠;不過,車廠在未來規劃當中,目前還沒有不包括混合油電版本的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