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化也不忘維持傳統技術,TOYOTA撥近112億預算拓展四缸引擎生產
AUTONET記者:Ginny(04/22/2022)
字級設定:
雖然現在大多數車廠都認為電動汽車是未來,不過,日系大廠TOYOTA仍認為四缸內燃引擎還有發展空間,因此近日宣布規劃在美國投資3.83億美金(約台幣112億),這些資金將用於生產四缸內燃引擎,並同時代表著TOYOTA以及LEXUS的品牌核心技術。

而在車廠預計投資的預算裡面,最多的資金將會用在車廠位於阿拉巴馬州的Huntsville工廠,車廠計畫注資2.22億美金,規劃建造一條新的四缸引擎生產線,主要將這些引擎用在未來的內燃車款以及混合油電車型,另外,也會將工廠擴大3203坪的占地。

其他的資金,車廠則表示會將1.09億美金投資位於密蘇里州的特洛伊(Troy)工廠,3600萬美金注資在田納西州傑克遜(Jackson)工廠,最後,位於肯塔基州喬治敦(Georgetown)的工廠也會投資1600萬美金,用於擴大四缸引擎生產線。

除了維持傳統內燃引擎的發展,車廠也同時在拓展電動化的目標,像是在去年十月,品牌就宣布過會針對美國投資34億美元,在當地設廠生產電池,雖然車廠並沒有具體說明計劃在哪裡設廠,但這座工廠的電池生產預計將在2025年開始。

車廠同時計劃在2025年之前,開始製造搭載固態電池的混合油電車款,而車廠之前便表示過,在電動車中引入固態電池技術,因為成本高昂,反而會讓電動車過於昂貴,但仍可將固態電池與較小的車型或是與內燃引擎配合,以提供更加實惠且環保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