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宣布為歐洲打造全新2023年式C級距中型休旅ZR-V,將搭載油電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2/2022)
字級設定:
HONDA本周宣布將擴大品牌在歐洲的產品陣容,將推出全新 ZR-V休旅車,這款高底盤車款將於2023年進入歐洲市場,它的產品定位介於HR-V 和 CR-V 之間,這也是目前大家能掌握Z-RV的極少數相關訊息。實際上,ZR-V釋出的資訊並不多,HONDA目前還不想透露太多有關這台新車的更多細節,目前唯一技術想關訊息便是 ZR-V將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它和 HR-V及下一代 CR-V一樣,引擎蓋之下都配備了電動馬達。


HONDA想透過油電複合動力新世代車型 ,來全面改造品牌在歐洲產品戰略,而ZR-V 正是HONDA此一戰略的一部分,先前品牌己推出全的Civic e:HEV油電車型,它將在今年第三季度在歐洲上市販售。有趣的是,ZR-V 將會採用 HR-V 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或者也有可能採用動力更強大的Civic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事實上,HONDA也為中國市推出中國專屬的ZR-V,它在中國配備的動力並不是油電動力,而是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匹配CVT無段變速箱,該車型將由廣汽本田生產,車名中的 Z ,指的是HONDA希望它能滿足Z世代年輕買家的移動需求,並打破制式設定為年輕買家尋求新體驗。

隨著 ZR-V 在歐洲的推出,HONDA未來將只剩一款尚未電動化的車款,那就是即將推出的Civic Type R,它將成為該品牌在歐洲大陸上唯一一款純內燃機動力車款,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動力,最大馬力超過300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ONDA目前正在開發下一代 CR-V,並計劃於明年在歐洲上市銷售,它也很有可能會追加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