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全新電動超跑的概念車將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亮相,預計2030年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1/2022)
字級設定:
2月間,TOYOTA集團曾在線上公開展示15款研發中或已開發完成的全新TOYOTA和LEXUS雙品牌新世代電動車,其中有一台LEXUS EV純電動的概念車,它在精神上將是LEXSU現役超跑LFA的後繼車,預計2030年推出,而LEXUS預告這台電動超跑的概念車,將在 6月間英國Goodwood舉行的速度嘉年華會( Festival of Speed)中,首度在日本境外的地區公開展示。

這款超級跑車將成為LEXSU最新世代電動車款之一,由於LEXUS正將展開逐步淘汰內燃機車款,這台電動超跑將和LEXUS全新的RZ450e電動休旅車,以及小改 款的 UX 300e跨界休旅等三台車,共同於 6 月 23 日至 26 日在 Sussex首次對外公開亮相。到 2030 年,LEXUS將在所有分眾市場提供電動車,屆時這台超跑在中國、歐洲和北美僅將只銷售電動車型,LEXUS也將到 2035 年完全中止內燃機車款的銷售。

LEXUS首席品牌長 Koji Sato 表示,LEXUS對於駕馭本質的無盡的追求,將透過這台全新運動型電池電動車開發,進入下一個階段。這將是一台象徵品牌未來的全新車型。 而LEXUS訂出的產品目標為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2秒,並具備700公里(435哩)的最大續航里程。

這台超跑概念車,也已被品牌指定為固態電池的早期安裝車款,母公司TOYOTA最近透露了從這個10年的中期開始,將會開始女全固態電池。然而,在此之前,該公司將先在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中,先行部署固態電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