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標誌未來高性能特色,BMW M車系將採全新黑色logo設計
AUTONET記者:Ginny(06/01/2022)
字級設定:
 
2022 iX M60
 
對於BMW M車系來說,今年除了是成立50週年紀念,品牌也準備好要推出第二款車型,將以XM高性能SUV車型之姿於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並將成為車系全新陣容之一,而這從款車型開始,品牌也將採用新的黑色BMW M標誌logo,取代了原本的代表性logo,而黑色logo外觀也更顯簡潔,將代表著品牌未來所推出的高性能車款。

這個新logo,其實已可在iX M60電動SUV車型上面看到,近日品牌便確定了新logo將用在未來所有的M車系,而全新黑色logo設計上面,則主要會使用青銅色來與黑色主色調對比,至於現有的M車系,則會維持原本的logo設計。

車廠方面還表示,針對新車陣容整體未來走向,將全面採用這個黑色的全新設計logo,代表了新採用了平台打造的全新車型。

另外,除了全新的黑色主視覺設計之外,在陣容全面更新之後,BMW的全新黑色M logo在整體的M車系之內,也會有所分別,例如最近發表的M4 CSL,logo的邊框便是紅色且採用原本的三色LOGO,而iX M60的logo則是帶有金色邊框的黑色新logo。

最後,品牌也強調,M車系的代表logo上面,包含了淺藍色、深藍色與紅色,這個三色的組合與設計核心將不會消失,不過將會以全新方式呈現,畢竟車廠的logo一直以來都採用這樣的設計,因次在未來車款上面,也會持續沿用這些顏色的主視覺設計概念。

 
2022 iX M60
 
 
2022 iX M6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