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性能旗艦Flying Spur S 本月23日將在英國首發,今日原廠提前公布官方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4/2022)
字級設定:
英國賓利(BENRLEY)旗下的性能旗艦Flying Spur S ,是該品牌結合性能化套件的最新性能車款,原本計畫6月23日至6月26 日在英國Goodwood舉行的速度嘉年華會(Festival of Speed)中全球首發品牌今日讓Flying Spur S 提前亮相。

賓利Flying Spur S的水箱護罩格柵、下飾板、側進氣口、車外後視鏡蓋、窗框、後保桿飾條和排氣口,都採用黑化裝飾,車頭燈和尾燈組都採用深色燈罩,在前葉子板上方還加之S 易徽飾。至於輪圈,買家有多種式樣規格可選擇,有一個 22 英吋式樣的設計,並結合五輻 Y字形輪輻,輪圈可選擇亮黑色塗裝或淡霧面棕色塗裝(Pale Brodgar Satin)。或可選擇21吋三輻設計的輪圈,它結合亮黑塗裝和雙色切削加工。不管選擇什麼式樣,每一種輪圈都會配備紅色的煞車卡鉗。

在座艙內,換上結合凹槽設計或可選擇絎縫飾面的座椅,買家有多種雙色皮革組合的方案中可挑選。S徽記刺繡會出現在每個座椅的頭枕上。儀表板的設計,和Continental GT Speed相同,為計時器的風格式樣 ,車門檻也具有自發光的 S 徽記的設計。

Flying Spur S 有兩種動力選項,一是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最大馬力543hp,最大扭力770Nm,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4秒內完成,極速319 公里/小時。它也配備運動化的排氣系統。此一動力系統還整合了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該系統可施以高達1,300 Nm 的扭力,來抑制車身的側傾。它還具有四輪轉向功能,可讓後輪轉向高達 4.2 度,藉此得以以改善車子的操控性能。

另一種動力選項是以2.9 升雙渦輪增壓 V6引擎為核心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釋出油電綜效馬力 536 hp,扭力峰值750Nm,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 4.1 秒內完成,純電力驅動最大續航里程為41公里。

除了 Flying Spur S,賓利Contietal GT S和GT Convertible S也將在Goodwood同步亮相,這三台車也都將會參與車展期間舉行的Goodwood丘陵的登山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