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推出超可愛復古微型車Alto Lapin LC ,追憶1960年代風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0/2022)
字級設定:
SUZUKI再次證明他們是小車的專家,即使是一碗清水,透過創意也能變成雞湯。特別是因法規和稅率,車型極小巧Kei Car微型車,車重和車長,甚至動力,都有一定限制,但他們透過巧思,賦予小車新的風味和魅力。本周品牌在日本推出了全新的Alto Lapin LC,是原來Alto Lapin的復古特仕車型。


Alto Lapin原本就十分豆逗趣可愛,LC特仕車型則是更加可愛,一般標準版的Alto Lapin,車頭的復古設計,讓人聯想起1960-年代的Renault 4,按SUZUKI所說,Alto Lapin LC則是喚醒人們對於1960年代後期SUZUKI的小車Fronte 360的記憶。原本標準車型的車頭格柵,是有一個橫跨左右車頭燈之間的寬大的金屬飾板,LC車型則是完全不同的設計,是一種帶著鍍鉻裝飾的小型開放式格柵。一道細的進氣口,位於格柵上方較高的位置,車頭燈還加了鍍鉻的外環。車尾造型則和Alto Lapin大致相同,但是加了一個LC的翼形徽飾。

為了堅持復古美學,Alto Lapin LC 這款小車提供一系列復古的色調可供車主選擇,包括淺綠色、淡粉色、米色、棕色和藍色等,另有棕色或白色車頂的雙色調配色選項。

與外觀一樣,Alto Lapin LC 與標準的 Alto Lapin 共享相同的內裝設計與配置,但具有比較特殊的觸感,車室內裝採棕色格子織物和巧克力色人造皮革的混搭,門側飾板和車頂內襯等其他區域則是米色的,這樣可以避免座艙內顯得太幽暗,而買家可以為儀表板選擇木質飾板或深灰色珍珠飾板。

Alto Lapin LC 的座艙配備的選項,包括 7吋資訊娛樂系統螢幕,還有一個可加熱座椅和自動恆溫空調。Lapin 在法語中是兔子的意思,因此,車速表下方的資訊顯示螢幕上會有動畫的兔子。

Alto Lapin LC的動力是採用 660cc的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63hp,所有車型都是標配CVT無段變速箱,買家可以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Alto Lapin LC的起跳價為 1409100 日圓,相當於新台幣32萬,頂規車型為 1646700 日圓,約新台幣37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