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集團確認將擴大ID家族GTX運動版陣容,再次確認ID.3 GTX並會追加ID. Buzz GTX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0/2022)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 ID.4 GTX 和 ID.5 GTX近日已在歐洲上市,福斯官方新聞稿中也透露了未來純電動車的GTX運動版的計畫,福斯官方除了再次確認 ID.3 GTX 即將推出之外,福斯商旅電動小巴ID. Buzz未來也將會推出GTX車型,事實上,未來所有ID年家也都將會有GTX車型。


過去在福斯汽車品牌曾經針對特定市場,推出Golf GTX 和 Scirocco GTX運動動版,今GTX這個名詞將被普遍用於ID電動車家族,福斯已確認 ID.4 GTX 和ID.5 GTX的訂單占了整個品牌近 40%。由次GTX的成功案例,福斯ID品牌 的銷售和營銷主管 Silke Bagschik表示,ID家族將不斷擴展產品陣容,未來為每一個 ID. 車型都將會有 GTX衍生車型,從 ID.3 到 ID. Buzz都有。

從ID家族的GTX車型有何值得期待之處? 一般標準的ID車型,多半使用單一電動馬達和後輪驅動,而其更強大的GTX兄弟車型,都將添加一個前置電動馬達,並且啟用 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上述兩款 電動SUV 的所有四個車輪,都具備 295hp的最大馬力,以及 460Nm扭力峰值。

說到高性能電動掀背ID.3 GTX,預計明年推出,先前曾預覽ID.X Concept概念車。很有可能接下來就是ID. Buzz的GTX,預計快2024年初正式亮相,此外,與此同時,此之後增強型小型貨車會到貨,所以最早要在 2024 年正式亮相。接下來,福斯將會大事擴張ID家族的後繼商品,包括ID. Vizzion和 ID. Space Vizzion兩台電動概念車所量產的電動掀背車和小型電動貨車。而目前被稱為 Aero B 的電動版本Passt等特殊車型,則將於明年在中國上市,接著手會銷到其他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