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3年式BMW M4 GT4賽車首度亮相,配備加熱前擋、通風座椅和空調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1/2022)
字級設定:
BMW今年以來,忙碌異常,幾乎周周都有新車推出,加上今年是性能品牌M的50周年,M的性能大軍更是全員出擊,而在賽車戰場上,BMW今年也同樣活躍,除了先前已預告參加世界耐久大 賽的 Le Mans Daytona(LMDh) 原型賽車之外,本周再推出全新的 M4 GT4 賽車,這是二代車款,從性能更強大的 GT3 規格賽車的輕量化車頂和尾翼。

這台賽道限定的猛獸備配備完整的空力套件,包含配備巨大的前分流器,可以兼做除雪機,另有前翼和厚實的側裙,已顯示它不是一般的 M4,而抽離許多不必要配件的座艙,給人的感受更加強烈,而相形之下,M4 CSL 公路車型看起來會豪華且更加文明得多。

儘管它是一款特別製做的賽車,但 2023年式 M4 GT4 仍然提供一些買家不敢奢望的舒適與便利性的配備,其中最主要的配備為空調系統、而加熱的前擋風玻璃和透氣的 Recaro 座椅,這些配件全都是標配。另一個有趣的特點便是用於一些內 裝和外觀的一些配件,都是採用天然纖維材質製造,如由 Fanatec 模擬賽車硬件專業廠家所製造附有照明控制界面的方向盤。

而符合比賽規定,車子配備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 550hp,最大扭力650Nm,匹配 ZF 七速自手排變速器和 限滑差速器的輔助下,輸出動力導引至後軸。M4 GT4 高度可調避震,加上 10段式循跡控制系統、三個 H&R 剛性強化的避震彈簧和五段可調的防傾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