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6th.
AUTONET記者:王俊凱(08/13/2003)
字級設定:
在休旅車市場逐漸蓬勃發展的同時,雷諾也在2000年在日內瓦車展發表這款全新型態的概念車─Koleos。Koleos的設計概念是要融合時下相當流行的MPV與四驅車的概念,以創造更多的行車樂趣,因此在空間與機能上允許更多的用途。


在外觀上也沒有絲毫妥協,簡潔俐落的車型設計,搭配著超大尺寸的21吋鋁圈,一看就令人覺得在洗鍊的幾何設計美學下有著粗曠的氣息。加上雷諾善於運用的天窗設計,由車頂二側向後延伸,創造車室內不同的空間美感。而標榜著更為人性科技化,聲控空調以及衛星導航系統也成為配備之列。

另外為了兼容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與越野性能,還配置了高低可調整式懸吊,車身可從1.7m到1.6m做升降調整。在動力方面,特殊的油電雙動力混合系統,可藉由一鋰電池帶動馬達產生40hp的馬力,作為後軸的動力,前輪的的動力則是由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所提供,可以產生170hp的動力,如此的四驅系統目的是要發揮越野性能同時也能兼顧油耗經濟。

   新聞列表(08/13/2003)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8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7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6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5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4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4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3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2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1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0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9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8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7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6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5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4th.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3rd.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2nd.
前瞻創意,概念先驅─創造潮流的雷諾RENAULT 1st.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