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中)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7/2005)
字級設定:
打開CLS的車門,目光所及是以磚紅、深灰,以及木紋飾板所建構的上乘視覺感受,彎腰進入駕駛座,這樣的姿勢可以讓你很確定你即將駕馭的是一輛跑車,只不過它有四個車門;雖然駕駛座的坐姿有點低斜,但各項控制按鍵的使用上均相當明瞭就手,原廠也不希望駕駛人花太多時間在使用配備,只管去盡情體驗CLS的操控快感吧!

此次試駕的車款為CLS 350車款,該車搭載原廠最新研發的3.5升DOHC V6引擎,也是台灣市場首度引進的動力系統,可發揮272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5.7kgm/2400rpm的峰值扭力,而變速系統則搭載了最令人期待的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老實說,剛上車後會非常不習慣CLS的視野,礙於造型的因素,CLS不但車頭低斜,側面腰線也相當高,這都會犧牲掉些許的行車視野,因此在市區穿梭時需要特別小心。

遠離市區,來到了CLS擅長的山道,我們讓它盡情的發揮所能,飽滿低沈的引擎聲浪伴隨著源源的動力,加上七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完美搭配,雖然在全力加速中,車內乘客並不會因此而感到不適,這要歸功於全新變速箱的檔位銜接功力,即使是退檔減速入彎,也能感受到貼心的電腦自動補油服務,讓你的表現更加完美。

(續)


   新聞列表(01/27/2005)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下)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中)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