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下)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04/2005)
字級設定:
在將近五米的車長下,CLS 350的動態表現卻是如此讓人驚豔!除了先前提到全新的3.5升引擎,搭配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所表現出的飽滿動力外,謂為四門跑車的CLS 350果然也名符其實,在蜿蜒的山道上展現超越體型限制的靈活身段。

駕著CLS奔馳,可感受到在舒適與操控中取得平衡的完美演繹,其所配置的AIRMATIC DC類主動式氣壓車身水平控制系統,也可依自己的需求調整氣壓彈簧的軟硬特性,呈現不同的行路感受。而由於為後驅設定,且足蹬18吋鋁圈(標準配備),因此CLS提供了相當犀利且流暢的操控特性,在與角度不一的彎道廝殺到酣處時,我幾乎忘了這是一輛長4913mm、寬1873的車,逢彎過彎不得不佩服M-BENZ的底盤調校,在激烈殺進小角度的彎道時,ESP會適時作動抑制動力輸出,以避免車輛失控,於操駕上更具信心。

整體來看這輛CLS 350,全新級距的四門跑車設定,不但擁有如傳統轎車般的後座進出便利,也同樣保留了跑車的優異動態表現,且無論造型上或豪華舒適程度,皆不失M-BENZ造車工藝的水準,是喜愛拉風卻又不想失去便利性的消費者,一輛全新選擇的車款。


   新聞列表(02/04/2005)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下)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中)
四門跑車!CLS創造Coupe新定義!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