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四)前衛理念!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7/2005)
字級設定:
15年後的今天,MITSUBISHI Eclipse車系在北美車展中,正式邁向第四個世代,Eclipse也因為全球用車趨勢的改變,由最初的平價小跑車,逐漸轉型為中大排氣量的中型跑車,而由於在休旅熱潮的購車風氣下,削弱了跑車市場不少光芒,第四代Eclipse的前衛外型,正是原廠希冀拉攏消費者入主的主要手段之一。

第四代Eclipse的發展基礎,源自過去MITSUBISHI曾在北美車展中,發表過的E-Concept概念車,外型與第三代車款相較更為圓潤前衛,整體也更符合時代潮流,不但顯眼有形也不會太標新立異。而當初概念車上所使用的雙燃料動力系統,在量產車中已改為一具3.8升的V6引擎,是Eclipse車系有史以來最大的排氣量設定(仍保留2.4升入門級距);該具引擎可發揮260hp的強勁馬力,並可選擇五速Sportronic 手自排或是六速手排兩種變速系統,頂級的車款還將18吋的圈胎列為標準配備。

   新聞列表(01/27/2005)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四)前衛理念!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三)風格巨變!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二)1995年首度大改車款上市! MITSUBISHI Eclipse回顧(一)平價性能小跑誕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