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Mall現身!OPEL Tigra即將引進??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4/2005)
字級設定:
雖然又到週末,可是AutoNet採用日報的型態,加上地球是圓的,到了一般人下班的時間,編輯部常常因為要追老外發的訊息,準時下班常常變成一種奢望….


小編我剛剛參加完記者會回來,結果一邊喝水一邊收信的時候,突然發現一篇署名「VIP讀者」的網友來信,信中所言不多,但是明確表示信件內另含大禮…

哇!打開附件,我剛剛喝進口的水,撲嗤一下…全噴到液晶螢幕上,這…不是…Tigra嗎?

早在去年還是台灣通用的時代,在Astra Sport於圓山的發表會上,圓山聯誼會的游泳池畔,就有一輛被活動隔間隱藏起來的神秘車款,本報事後求證,就是Tigra,而且就跟網友寄來這輛一模一樣,原本台灣通用計畫今年引進,結果因為裕隆與通用的合資案而暫停引進計畫,不過現在裕隆通用不但已經正式掛牌,而且也已經在新建立的全國經銷體系,開始銷售OPEL品牌的汽車,而該名網友表示,因為他本身就是裕隆集團旗下代理品牌的車主,上週某一天剛好要去AutoMall的據點保養順便找業務人員談事情,結果一不小心就開進裕隆通用CADILLAC樓下的停車場,結果就在CADILLAC標誌前面的停車格,發現這輛跟去年台灣通用引進評估的藍色Tigra一模一樣的本尊..

當然,本報也相信在裕隆通用銳意經營BUICK、CADILLAC與OPEL品牌的同時,這輛全新世代的「TwinTop」OPEL Tigra,不僅擁有可敞篷也可硬頂的電動硬頂敞篷配置,若裕隆通用正式引進的話,未來將成為206CC最大的競爭對手,同時OPEL Tigra TwinTop還具備更新的突破,這組由專業敞篷車品牌法國HEULIEZ代工的電動敞篷,其最大行李廂容量將具備達到440公升(打開頂篷時為250公升)車室與行李空間較對手更大。

在動力系統方面,Tigra TwinTop沿用Corsa C的1.4(90hp)與1.8升(125hp)兩具直四Ecotec引擎,其中1.4升車型將可選配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不過頂級動力的1.8升引擎也和Corsa 1.8 GTS同樣僅提供五速手排車型;不過目前尚無法得知裕隆通用汽車評估引進的版本,不過想想如果裕隆通用真的取得原廠配額,並且在明年引進這輛靚車的話,那推測這輛藍色Tigra在台北車展現身的機會應該會…很大!





   新聞列表(11/14/2005)

OPEL 德國/歐普Tigra/Roadster
日期
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時尚美型OPEL Tigra 〝Illusion〞軟頂敞篷款!
02/26/2008
OPEL Tigra的紅色魅力…英國專屬!
04/03/2007
閃電小寶貝─全台唯一OPEL Tigra販售中
02/14/2006
AutoMall現身!OPEL Tigra即將引進??
11/14/2005
IRMSCHER 推出全新OPEL-VAXHALL Tigra升級套件!
03/18/2005
OPEL Tigra CDTi馬兒好,草吃得也少!
12/02/2004
藍色閃電─STEINMETZ Tigra Twin Top
11/15/2004
全新雌虎要來了!OPEL Tigra / Speedster明年登台
04/08/2004
OPEL Tigra TwinTop榮獲本屆日內瓦車展風雲敞篷車頭銜!
03/23/2004
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針對206CC而來!OPEL Tigra TwinTop終於亮相!
02/02/2004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