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ive 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雙雙獲得金牌?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5)
字級設定:
FORD Five 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雙雙獲得了金牌的肯定,不過這可不是奧運金牌喔!而是來自IIHS(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委員會)的安全肯定!

IIHS此次針對了2006年式樣的FORD Five 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採取撞擊測試,由於此兩輛車款皆採用了側邊氣囊的機制,加上創新的緩衝碰撞設計等,可有效的吸收撞擊時所帶來的強大衝擊能量,以保護車室內的所有成員;此外,對於後方撞擊方面,兩輛車對於乘客的頭頸部保護方面,也可提供充分的保護,防止甩頭效應對人員造成的傷害;根據以上測試結果,IIHS很榮幸的將〝Top Safety Pick-Gold〞獎項頒發給FORD Five 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兩輛車款,以表揚其對於安全科技上的卓越設計。

由於Five Hundred與Montego的車體均有賴FORD集團下的VOLVO車廠設計,VOLVO車廠於安全科技上的努力以受到全球車壇的高度肯定,因此Five Hundred與Montego的車體結構有著絕對的水準;首先設計了易潰縮的區段首先吸收了車輛撞擊時的第一波能量,而剩餘的能量在轉入了車體內之後,藉由高強度的籠型車體結構再度吸收,加上對於B柱區段的加強,與防護氣囊的輔助,使得Five Hundred與Montego於IIHS撞擊測試中能擁有高得分。

此外,兩輛車的防護氣囊也導入了高科技設計,首先感測器會感應座位上乘坐的乘客為成人或是孩童,如果發生撞擊時,為避免氣囊對於乘客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會斟酌乘員類型適當的釋放出填充氣體,加上安全帶的緊縮控制,提供車輛最堅強的被動式防護機制。

   新聞列表(12/09/2005)

MERCURY 美國Montego
日期
IIHS要求2007年式新車全面配備ESC
11/27/2006
FORD Five 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雙雙獲得金牌?
12/09/2005
MERCURY Sable後繼有人?!福特500雙生車Montego即將重整品牌房車陣容!
01/06/2004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