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我藍天其餘免談!日本SUZUKI Escudo特別仕樣車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6/2005)
字級設定:
SUZUKI戰略車款Escudo,在今年大改款後果真獲得全球市場好評,日本方面為了延續銷售熱潮,在日前推出特仕車款,以迎合玩樂一族的需求。

從2005年12月14日開始到2006年三月底止的限季特仕車Escudo Field Trek,最大特點是增加冬季滑雪出遊所需配備,其中大型電動天窗除了全開啟模式,還有上掀模式,讓乘員在寒冷的冬季中仍保有清新的空氣。內裝座椅全面採用防水材質,地毯為容易清理的表面,以確保殘留在鞋子或衣服上的泥土或冰漬可輕易去除。

此外,尾廂門內的儲物格、行禮廂置物固定網、前乘客座下方鞋盒、備胎蓋、車頂行李架等,都是Escudo Field Trek的標準行頭,而這些等於是滑雪一族的專屬配備。

至於車色,除了計有的四種顏色,還新增金屬寶藍色。

雖然台灣沒有滑雪環境,但這些配備還相當實用,不知未來是否有可能會出現在國產車上?


   新聞列表(1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