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最大的展示間,幫了MAZDA大忙!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07/2006)
字級設定:
 
Arnold Clark集團位於蘇格蘭Glasgow的展示間,號稱全歐洲最大。
 
還記得之前AutoNet介紹過的歐洲最大展示間嗎?Arnold Clark集團位於蘇格蘭西南部的Glasgow,佔地11萬平方英尺的展示間Macharos,在今年8月開張後生意頗佳,連帶幫助了MAZDA在蘇格蘭地區的銷售狀況!

 
MAZDA MX-5在蘇格蘭地區,訂單量也出現可觀的提升。
 
光是在Macharos開幕的第一個月,MAZDA的展示區就成功的售出了70輛車,對於英國車市來說,越是接近冬季就越難賣車,畢竟冰天雪地的時候誰會想到去買台新車呢?不過在這段期間,MAZDA在蘇格蘭地區的的銷售就成長了17%之多,銷售主力是MAZDA3、MAZDA6,就連新款的MX-5跑車也出現了可觀的訂單量。

想要在蘇格蘭地區體驗MAZDA的Zoom Zoom品牌精神,當然不止Glasgow的Macharos一間而已,在附近的Linwood、愛丁堡、Motherwell、丹地、Falkirk等地都有MAZDA的經銷點,帶動MAZDA日式精緻風格持續風靡英國北部地區。

同時MAZDA在英國愛爾蘭地區的經銷商們,發展出一套策略聯合的合作模式,從上升的銷售數據來看,屆時蘇格蘭地區將是MAZDA積極搶佔英國車市的重要戰場之一,就連Macharos的經銷商都大膽預測,單點每年500輛的銷售數字將是輕而易舉!

   新聞列表(11/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