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感媚臀—HONDA全新Accord魅力加分!(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6)
字級設定:
如果你對於Accord 2.0L動力表現已滿足,那你更會對3.0L車款的性能感到驚艷!3.0升SOHC V6汽油引擎搭配VTEC科技,240hp最大馬力供你隨意驅策,一公升榨出80hp的表現證明了HONDA科技實力,雖然並不刻意強調性能訴求,但油門輕鬆一踩,還是很容易讓人上癮!

沒錯,Accord 3.0L車款就是有此魅力,雖然在外觀上僅多出了3.0升車款獨有徽飾與下方雙出式尾管,幾乎與2.0升車款相同的造型基礎,卻在心臟截然不同的替換下,加速性能有了脫胎換骨的亮眼表現,除了帳面上了數字240hp、29.3kgm漂亮外,實際操駕感受也令人印象深刻。

從採下油門一刻開始,你絕對可輕鬆感受到與2.0升車款的不同,整體提升的加速表現、源源不絕的動力傳輸與高速飽滿的再加速力道,由低速至高速一氣呵成的順暢,輕鬆讓你優遊都會山林間,無論超車或陡坡,油門一採,心隨意轉!

在全車系相同的底盤基礎上,塞進了V6引擎之後,3.0升車型擁有較重的車頭配置,因此在彎道中車頭橫向G力較2.0升車型來得明顯,造就了較易推頭的轉向不足情勢,雖然在前雙A臂與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幫助下,盡最大氣力消弭此操控弱勢,但在激烈極限操控時,仍無法擁有與2.0升相同的整體協調性;或許以「頭文字D」漫畫思維思考,2.0升是款適合攻克下坡的車款,而3.0升車款就是一輛強悍的上坡勁駒!

無論如何,撇開彎道中的弱勢,直線加速時3.0升車款可以狠狠的將2.0升車款拋諸腦後,精緻的引擎運轉作動同樣是吸引人的特性之一,搭配著洗鍊的外觀設計與內裝氛圍,3.0升車款絕對是一頭正宗的羊皮狼,如果你輕視他的內斂外型,極有可能成為他的敗戰對手。

場景拉至車室內,無論是哪款車型,內裝寬敞的空間配置絕無二致,除了前座輕鬆自在的駕駛與乘坐氛圍外,後座更是讓你徹底放鬆的最佳地點,無論前後左右皆令人滿意的空間表現,不但合適一家大小一同出遊,縱使乘載你的同事親友,Accord也絕不會讓你捉襟見肘。

Accord空間優勢同樣展現在後廂空間中,高達500空升的置物容積輕鬆塞下一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大小細軟,後座椅背傾倒後更將空間加倍成長;後棧板上的安全鎖設計,也避免你調皮孩童隨意操作造成不經意的危險發生。

   新聞列表(11/13/2006)

動感媚臀—HONDA全新Accord魅力加分!(End) 動感媚臀—HONDA全新Accord魅力加分!(四)
動感媚臀—HONDA全新Accord魅力加分!(三) 動感媚臀—HONDA全新Accord魅力加分!(二)
動感媚臀—HONDA全新Accord魅力加分!(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