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5/2006)
字級設定:
在All New Escape 3.0L車型中,與2.3L車型最大的差異,除了外型上的些許不同以外,便是引擎室內的動力心臟了!雖然維持原有的3.0升排氣規格,但在此距引擎的成熟表現下仍是相當的有看頭。

All New Escape 3.0L同樣搭載著Duratec V6 DOHC 24氣門引擎,可擁有204hp/5900rpm最大馬力,與27.1kgm/4700rpm之峰值扭力,且不僅於動力輸出強悍,在S-EFI微電腦控制多點燃料噴射系統導入下,更可準確的控制噴油量,藉此達到低油耗與高輸出的雙重功能。

而在引擎本體設計方面,此具引擎借重COSWORTH賽車科技,鑄造出全鋁合金引擎本體,外部再以鑄鐵輔助器輔助成型,可達到輕量化高散熱的表現,且在長期使用後,可明顯降低接合處滲油的發生機會,可連帶提升整體運轉精緻度。

此外,由於為了對應此具引擎採用稀薄燃燒產生的高溫狀態,此具3.0升引擎更施以耐酸鋁處理的鋁合金活塞,並搭配著鍛造合金活塞連桿,可提高重量平衡精緻度,以降低引擎運轉噪音與震動。

   新聞列表(06/05/2006)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End)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三)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二)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