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身手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5/2006)
字級設定:
All New PT Cruiser此次改款的重點,主要針對著外觀造型與內裝鋪陳的精進,而在動力規格中,則維持原有設定,搭載著2.4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143 hp/5200 rpm最大馬力與21.8 kgm/4000 rpm的峰值扭力,變速系統則搭配具駕駛學習功能的AutoStick四速手自排變速箱。

或許以目前造車技術水平來說,All New PT Cruiser 2.4升此引擎的動力輸出並未顯突出,甚至可說是差強人意;但回歸原有車格設定,All New PT Cruiser絕對是以個性與獨有風格取勝,動力表現相信以足敷一般需求便可;而All New PT Cruiser也相當「稱職」,不急不徐的加速表現,可以「平順」二字形容,不過高轉速的引擎音浪,稍嫌粗糙,且聲浪的高亢程度,也並無與加速表現形成正比。

不過變速箱則令人滿意,順暢的換檔感受,於行路時相當輕鬆愜意,輕手的方向盤傳遞路感則較為模糊,大尺碼的方向盤尺碼也較不利於操控,但於視覺感官上倒是滿足不少!視覺上的饗宴、品味層面的著墨,相信才是All New PT Cruiser所注重的!

或許以掀背性能車款標準而論,All New PT Cruiser無法獲得高分,不過反觀All New PT Cruiser所欲傳達的理念,也絕非性能主打!爵士樂般的搖擺輕活態度、對於生活品味的超然呈現,方才為All New PT Cruiser所精刁細琢部分;可滿足一般實用層面的行路操控,All New PT Cruiser便以於此領域獲得滿分,如果你不滿意,那你還真的沒找到欣賞All New PT Cruiser的角度!

   新聞列表(08/25/2006)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品味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身手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內涵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外表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