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品味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6)
字級設定:
經過了短短半天的相處,對於All New PT Cruiser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不僅僅於造型上的精進,對於其所堅持的品味層面,也有了全然不同的觀感。

或許在過去,對於PT Cruiser此車款僅有著「特立獨行」之想法,獨樹一格的外觀設計,相信在台灣消費者對於美系車輛就有印象中,被埋沒不少,不過在此次接觸了All New PT Cruiser之後,卻逐漸與其開始產生了異調的共鳴!?

矛盾?在筆者心中,雖然仍是一派的熱血衝動,因此對於車輛的基準表現,仍以其骨子裡的體質為準,因此如果以百萬上下的售價車款而言,或許All New PT Cruiser非為筆者心中第一首選,不過在All New PT Cruiser的理念堅持影響下,此充滿原汁原味的美式爵士樂曲,卻也奏出不同迷人的魅力。

節奏慵懶、隨性自在的爵士樂曲,可說是形容All New PT Cruiser最佳的代名詞,不與人爭,充分表達自我對生活的想法與堅持,沉溺在一派輕鬆的主張下,造就了All New PT Cruiser全然不同的風格營造,無論車身外觀或是內裝機能,綜觀現今車市難覓對手;或許在全身筋骨拆卸,各自判斷紮實度批判下,All New PT Cruiser可能無法佔有上風,不過在合而為一後,All New PT Cruiser表現出來的獨有魅力,也的確讓不用流於同俗的你,值得品嘗!

   新聞列表(08/28/2006)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品味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身手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內涵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外表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