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尊榮」加持—VW Touareg Ultra更顯獨特!(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3/2007)
字級設定:
 
Touareg Ultra為VW推出Individual陣線後,首款搭載套件的車款。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性,與表現車主們截然不同的獨特性,VW於2006年推出了旗下全新的Individual陣線,在AutoNet搶先報導下,忠實獨者早已搶先一步了解到VW Individual所推出的套件選擇;雖然在太古標達汽車的引進動作下,VW Individual陣線目前在台灣並無完整的銷售動作,但藉由著新推出的Touareg Ultra車款,也可搶先一步的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Individual套件的全新加值魅力!

 
為了回饋消費者與刺激買氣,Touareg Ultra不但採限量方式,更超值加贈套件。
 
限量與獨有的魅力

2007年一開春,太古標達汽車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與刺激Touareg R5車系的買氣,特地結合了VW Individual套件,並於售價上開出十足誠意,推出了限量100輛的Touareg Ultra,除了價值30萬元的原廠配備奉送以外,並擁有ABT動力改裝晶片的選擇加裝,這超值好康的事情,AutoNet當然要先來嚐一嚐!

Individual套件加持

一見到實車,可明顯感受到Touareg Ultra與一般Touareg R5 TDI於外型上的不同,藉由著Individual套件加持,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尾翼與車頂置物架等,且為了搭配Touareg原先內斂的沉穩風格,此五片式空力套件造形設計也趨於保守,不過整體散發出了氣質更是相當對味,低調的性能奢華風,就在Touareg Ultra上輕易流露出!

半買半相送

且Individual套件由於VW原廠所設計生產製造,因此與車身擁有著高度的密合性,套件本身的質感呈現上也相當優異,絕非一般仿間改裝套件的品質可相比擬;也因為此原廠身分,此五片式套件加上車頂置物架,含稅的報價加上安裝烤漆費用為新台幣300,386元,不過相較於原本224.3萬報價的Touareg R5 TDI車款,Touareg Ultra定價為239.8萬元,僅增加15.5萬元,減去一半的價格負擔,太古標達汽車的誠意的確值得鼓勵。

ABT動力升級選擇

除了外觀上的精進以外,標達汽車繼先前Jetta ABT改裝車款之後,再度推出了Touareg R5 TDI專用的ABT改裝晶片,凡入主Touareg Ultra的車主,便可以價格新台幣55,000元的價格選購ABT晶片,在此改裝電腦晶片的幫助下,原先Touareg R5 TDI所具有的174hp/3500rpm最大馬力與40.8kgm/2000rpm峰值扭力,瞬間可提升至195hp與45.9kgm的表現,馬力與扭力分別提升了21hp與5.1kgm之多,且ABT無庸置疑的改裝功力與同樣具有原廠保固的保障,此改裝晶片價格也相信讓許多車主砰然心動!

不過雖然改裝晶片售價誘人,但此增長動力反映在實質的性能表現上是否相輔相成?這當然會是AutoNet試車組的測試重點,表現如何?明天揭曉!

VW Touareg Ultra加裝Individual套件一覽表

VW Touareg Ultra加裝Individual套件一覽表

品名

建議價格(新台幣含稅)

前下擾流組(含左右霧燈及線座)

68,088

後下擾流組(含尾飾套管)

74,333

尾翼(單片)

59,420

側裙(左右)

43,545

車頂置物架

35,000

前四項安裝烤漆費用

20,000

總價

300,386

 
經過Individual套件的加持,Touareg Ultra質感更為優異。
 
 
側裙也是空力套件中的重點部份。
 
 
前擾流提升車頭霸氣。
 
 
車尾將排氣尾管整合其中,更添一致性。
 

   新聞列表(01/23/2007)

「尊榮」加持—VW Touareg Ultra更顯獨特!(下) 「尊榮」加持—VW Touareg Ultra更顯獨特!(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