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BT Tiguan套件要速度也要越野!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7)
字級設定:
 
加裝了ABT空力套件之後,Tiguan散發的不只越野個性,也兼具速度感。
 
北美改裝車展SEMA落幕後,接下來則輪到了同樣備受改裝迷關注的ESSEN改裝車展登場,對於將於德國當地時間12月1日開始的此年度改裝盛會,德國改裝大廠ABT首先發難,推出了當家大戲VW Tiguan改裝套件,準備吸引參觀民眾的目光。

 
Tiguan專屬ABT套件將於今年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亮相。
 
ABT決定要給予Tiguan兼具粗獷與性能的雙重意向,粗獷部分由車側的深色外擴輪拱領軍,且此外擴輪拱衍伸出寬闊的側裙,當然也是利用深色外觀設計,並於中央多出ABT飾條;為了整合此輪拱,前後擾流也予以重新設計,更為低伸的前擾流板雖然左右擁有獨立的導流孔增加性能意味,但中央的霧面金屬護板卻又與粗獷氣息呼應,車尾也運用上此設計元素,不過左右兩方更整合了四出式尾管,車頂上方則加上尾翼增加下壓力。

為對應重新設計的輪拱,ABT提供了特殊設計的輪圈,相當銳利的線條帶來了前衛觀感,並有18、19與20吋三種尺碼供選擇;懸吊系統配置可調式跑車化套件,前煞車碟盤尺寸也一並升級至345mm規格。

動力系統針對1.4TSI與2.0TDI兩引擎改造,經過對於電腦晶片的修改,前者可由150hp提升至200hp,後者則可由140hp提升至170hp、或由170hp提升至200hp。

順帶一提的是,VW Tiguan也將於明年年中正式於台灣市場開賣,今年年底的台北國際車展可望搶先登場。

   新聞列表(11/12/2007)

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C SCHNITZER點綴BMW E92 M3! 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BT Tiguan套件要速度也要越野!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