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C SCHNITZER點綴BMW E92 M3!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7)
字級設定:
 
埃森車展即將登場,為於此年度大會中爭奇鬥艷,AC SCHNITZER推出E92 M3改裝套件應戰。
 
埃森改裝車展又有新消息囉!身為德國地主代表隊之一的AC SCHNITZER推出最新力作,以BMW E92 M3為基礎,訂做出一套專屬的空力套件,在原廠尚未公佈正式消息之前,我們先給你第一手資訊過過癮!

 
於原廠車型相比,AC SCHNITZER此次的改裝幅度的確不大。
 
從圖片可以得知,AC SCHNITZER為E92 M3量身訂做的空力套件相當保守,僅有前擾流片、小型側裙,為達輕量化要求,採碳纖維材質打造;不過造型雖然簡單,但以AC SCHNITZER的功力而言,相信對於空氣力學的幫助有加,可讓E92 M3高速行駛時獲得更多的下壓力。

輪圈與懸吊系統也在AC SCHNITZER的改裝範疇內,輪圈為20吋尺碼,並採AC SCHNITZER當紅的五輻式樣,不過其他細節皆尚未公佈,於12月初埃森車展正式開幕後,將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新聞列表(11/13/2007)

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C SCHNITZER點綴BMW E92 M3! 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BT Tiguan套件要速度也要越野!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