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風格領導創新的時尚健將─NISSAN Murano(二)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4/2007)
字級設定:
 
頗似房跑車風格的 Murano的內裝表現。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談到了NISSAN Murano頗富設計感的流線型外觀,而現在我們來談談Murano的內裝表現,看看Murano的內在是否與他的外觀一般地那麼地富有設計感、那麼地引人注目?

 
真皮包覆排檔桿和巧妙收隱起來的小型置物空間。
 
一進入NISSAN Murano車室,就發現Murano的內裝表現與他設計感的外觀存在者不小的反差,相較於Murano設計感十足的前衛時尚風格,Murano的內裝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沉穩風格。黑色系的內裝主色給予人們一種穩重內斂的氣息,再加上大量的鋁合金飾板、簡單明瞭又就手的中控台介面、三環式儀表板、真皮包覆方向盤與排檔桿,以及真皮座椅…等配備,會讓人有身處中大型房跑車車室的錯覺,而忘了你是待在Murano這種LSUV的車室裡呢!

而車室空間表現方面,由於NISSAN Murano有著2825mm的軸距表現,讓Murano空間運用顯得更游刃有餘,不僅可以讓成員們能調出自己最適合的座位,若搭配具有225W輸出功率,且有七支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相信讓成員們不只坐得舒適,也坐得開心!而Murano那個深有一瓶礦泉水深度的中央扶手、隱藏式置杯架和可以打平的後座運用空間,以及貼心車主的I-Key智慧型鑰匙,讓NISSAN Murano空間運用不僅多元化,而且更顯出NISSAN對車主及成員們的用心!

 
深達一瓶礦泉水深度的中央扶手置物空間。
 
 
看清楚喔,這是搭配I-Key智慧型鑰匙的啟動旋扭喔!
 
 
I-Key智慧型鑰匙是個頗方便車主運用的貼心設計。
 

   新聞列表(04/24/2007)

以風格領導創新的時尚健將─NISSAN Murano(End) 以風格領導創新的時尚健將─NISSAN Murano(三)
以風格領導創新的時尚健將─NISSAN Murano(二) 以風格領導創新的時尚健將─NISSAN Murano(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