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scape NBX特仕版用行動證明No Boundaries experience(一)
AUTONET記者:Trista(04/24/2007)
字級設定:
Escape自從2000年12月在台灣上市開始,就成為福特六和在台灣銷售最重要車款之一,上市後FORD便以行動證明Escape休旅車的本質精神—No Boundaries,例如2002年FORD利用「路是Escape走出來的」廣告標語,以及高掛台北街頭的Escape吸起不少人目光。

後來FORD更帶領NBX車隊車主,探索台灣獨特的人文風貌與秀麗的自然美景,並且深入台灣山林體驗越野樂趣。福特六和NBX (No Boundaries eXperience)活動,在「行動無界限、生活更精采」的精神宗旨與Escape的帶領下,已成功的將休閒、保育與教育等三理念合而為一。

也因為FORD Escape的NBX車隊帶領全台2萬多名車主,實地探險活動相當成功,FORD在今年也推出Escape NBX特仕版,同時搭配「NBX城市冒險樂園」體驗活動,將大自然越野環境直接帶進都會區,在都會中呈現大自然環境的原野風貌並設計五大關卡,讓車主不必遠遊也可實際體驗越野樂趣。

全新Escape NBX特仕版大型鍍鉻水箱護罩,與兩側兩大圓、兩小圓的頭燈,結合保桿、下氣壩以及霧燈,與美國FORD車系相同的設計風格,也直接突顯出Escape炯炯有神的家族特性。

除此之外前後車體下護板,不但擁有外放的粗獷氣質,對於越野時的車體的保護,也更加全面;而車頂製物架則為出外旅遊添加方便性,當Escape NBX以其優異性能,回到最原始生活方式,或許難免會想要多帶一點東西,讓野外生活能夠輕鬆享受,車頂製物架可說是最佳幫手。

   新聞列表(04/24/2007)

FORD Escape NBX特仕版用行動證明No Boundaries experience(二) FORD Escape NBX特仕版用行動證明No Boundaries experience(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