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市場雙焦點—MASERATI、ALFA ROMEO值得期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9/2007)
字級設定:
 
Quattroporte Automatic將可成為提振MASERATI銷售成績的一大功臣。
 
由近幾年所反映出的銷售表現與財務狀況而論,MASERATI呈現著穩定進步的發展中,雖然在前幾年仍不甚樂觀,但從2004年2億3千萬美金、2005年1億1千6百萬美金到2006年4千5百萬美金的虧損,可以知道MASERATI正在快速進步中,根據此情況推敲,今年MASERATI就將有大作為。

 
8C Competizione未來引進美國之後起初將會循MASERATI的通路開始。
 
MASERATI當然也信心滿滿,目標於2011希望能達到12,000輛的銷售目標,且別忘了MASERATI旗下只有Quattroporte、GranTurismo與GranSport三款車,這對於90年代賣不到一千輛的MASERATI,可是個相當大的進步!

這最主要的前進動力,一步份來自於Quattroporte的Automatic車型上市,尤其是對於北美這種喜愛自排車型的市場而言,更是最大的利基點;先前雖然Quattroporte優異實力無庸置疑,但為了兼顧操控樂趣所配置的自手排系統,反應並不佳,因此Quattroporte Automatic上市以來已成功拉攏了BMW七系列、M-BENZ S-Class或AUDI A8的潛在客層,也難怪MASERATI會如此信心滿滿。

除了MASERATI的進步消息之外,車迷也相當關心ALFA ROMEO重返北美車市的消息,繼先前AutoNet報導過將以旗下超級跑車8C Competizione作為先驅以外,最新動態指出2009年就是ALFA ROMEO重回北美之時,這距離1995年告別北美車市,足足隔了有14年之久!

此外,如果能順利再次進軍北美,ALFA ROMEO希望能於2015年之前達到八千輛的年銷售成績,不過要達到此成績,當然不能僅靠一輛8C Competizione而已,159與Brera,也是未來ALFA ROMEO於北美車市中所有可能依靠的重心。

 
159與Brera未來也有可能加入戰局。
 

   新聞列表(05/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