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X6概念車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粉墨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3/2007)
字級設定:
 
流暢的車身線條將風阻降至最低!
 
經過AutoNet多日的追蹤,BMW全新SAV運動休旅車款X6,終於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較X5更具運動感、流線造型與更龐大的身型,造就了X6引人注目的外型,且從原廠賦予其Sports Activity Coupe的定位可以發現,X6擁有更為外張的性能個性。

 
鍍鉻車窗邊框增添未來感!
 
BMW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BMW X6概念車,可說挾著X車系的所有設計元素結合雙門轎車的典雅風格與安全科技,相信未來上市後,也將創造新級距,並於市場上掀起一陣波瀾。

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目前相關的詳細數據皆未公佈,但可以確定的具備xDrive四輪驅動模式;而在外觀方面,X6融合了BMW經典的設計,包括前氣壩橫型格欄、四環頭燈等,可說是BMW的重量級SAV。

從車頭來看,前保險桿的大進氣壩設計有效冷卻引擎,合併的圓霧燈加上鍍鉻材質的點綴,與中央進氣孔等高的設計,讓視覺上車型變得更氣派。車頂線條在經過方向盤後到達它的頂點,窗口也以鍍鉻飾條加以裝飾。

車側部分,與車門把手平行的車身腰線,從車頭貫穿至車尾,強調出汽車的動態外觀,加上充滿肌肉線條的車尾,後照鏡部分也大膽的採用上下層分色的塗料,加上近乎誇張的專屬21吋鋁圈,整體來說完整的塑造出其專屬的霸氣。

 
BMW X6概念車保有雙環頭燈設計!
 
 
車尾充滿肌肉線條!
 

   新聞列表(09/13/2007)

BMW X6概念車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粉墨登場! BMW X6第二彈!X6 ActiveHybrid法蘭克福齊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