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Inspire Modulo Concept化身八代Accord未來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2/2008)
字級設定:
 
Inspire Modulo Concept改裝風格相當誇張,充滿濃厚前衛設計。
 
就如同MAZDA於東京改裝車展中,將火力集中在Demio車型上般,HONDA也將焦點放在剛問世不久的Inspire上,繼先前宣布將以加裝MUGEN改裝套件的Inspire車款參展以外,日前再度推出HONDA旗下改裝品牌MODULO打造的Inspire Modulo Concept概念車型。

 
車尾燈換上LED透明晶鑽式樣,辨識性更加提升。
 
相較於MUGEN Inspire,Inspire Modulo Concept改裝風格更為誇張與前衛,除了換上重新設計的水箱罩外,於前保桿造型也大加改變,除了中央的氣壩以外,兩側的線條更為孔武有力,頭燈設計也相當特別;此設計風格也延續至車尾,線條同樣凶悍的後保桿,搭配全部白色晶鑽化的尾燈,搭配鴨尾小型尾翼,整體更具未來科化感。

輪圈為19吋尺碼,七輻式樣搭配245/40R19尺碼輪胎,底盤功力相信獲得不小提升;車室內以橘色與黑色鱷魚皮雙采鋪陳,但此鱷魚皮未來要提供消費者選擇,似乎有一定難度;另外Inspire Modulo Concept也於影音系統予以強化,除了有四座獨立音響系統外,於前座後方雙兩獨立LCD液晶螢幕,讓Inspire Modulo Concept也可獲得與頂級旗艦房車般,相同的奢華旅程。

 
頭燈設計也相當特別,與原有設計大相逕庭。
 
 
左右雙出排氣管整合下擾流中,造型十分特別。
 
 
輪圈為19吋式樣,內有高性能煞車系統。
 
 
內裝以橘色與黑色鱷魚皮搭配而成,但實際銷售層面運用可能性不高。
 
 
後窗還有遮陽簾設計。
 

   新聞列表(01/02/2008)

HONDA 美日/本田Inspire
日期
HONDA Accord雙生車Inspire中國版全新改款即將量產!
07/26/2018
HONDA Inspire日本銷售目標爆量,單月超過目標三倍之多!
01/28/2008
〈快訊〉HONDA Inspire Modulo概念改裝版本將在2008東京改裝車展首演
01/02/2008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Inspire Modulo Concept化身八代Accord未來式!
01/02/2008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UGEN Inspire改裝套件出爐!
12/26/2007
HONDA新Inspire正式發表,台灣Accord也預備!
12/20/2007
〈快訊〉HONDA Inspire日規改款新車確定以八代美規Accord衍生,本屆東京車展即將發售
10/12/2007
國產Accord小改最佳參考?HONDA Inspire精進發表!
11/21/2005
HONDA Inspire全新年式車款上市
11/08/2004
HONDA Inspire全新改款上市!
06/19/2003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