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LAMBORGHINI Murcielago R-GT猛牛飆上路
AUTONET記者:A-Ju(12/17/2008)
字級設定:
 
Murcielago R-GT即使退去了廠車的彩繪外衣,凶悍地外表仍讓人無法輕視。
 
LAMBORGHINI Murcielago R-GT是一輛為賽道而生的競技廠車,但是LAMBORGHINI在2008埃森改裝車展中,推出了道路版車型,讓性能迷也能夠駕著競技化的性能巨獸上路。

 
雙出式排氣管,由原本車尾中央下緣改到了上緣,置於左右兩組尾燈中間,是最大的特色。
 
已經陸續投入全球許多賽事中Murcielago R-GT,是由德國賽車工程公司Reiter Engineering所負責打造,而道路版Murcielago R-GT外觀將延續廠車相同的碳纖維空氣動力套件與大型固定式尾翼,以及由名廠OZ製造之黑色多輻式鋁圈,此外,雙出式的排氣管,則是由原本車尾中央下緣改到了上緣,置於左右兩組尾燈的中間,相當特別;至於動力系統澤沿用Murcielago的6.0升V12引擎,擁有約590hp最大馬力與72.45kgm最大馬力,並搭配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驅動方式也由原來的四輪傳動改為後輪傳動,成為Murcielago車系中第一輛採雙輪驅動的車型。

Murcielago R-GT車側進氣口後方還有專屬銘牌以式身分。

道路版Murcielago R-GT沿用競技車型所使用之OZ黑色多輻式鋁圈。

為求最佳地操控性能,原廠也賦予了懸吊強化工程。


座艙部分,則是為求一般道路行駛的舒適性需求,大致維持了Murcielago相同的陳設,但是恆溫空調、音響等配備還是予以省略,不過座椅則已經換成固定式真皮/反皮混合縫製的賽車桶椅,營造出競技氣息。至於詳細的上市時間與售價,Reiter Engineering則尚未正式公佈。

座艙部分大致維持了Murcielago相同的陳設,但是恆溫空調、音響等配備還是予以省略。

定式真皮/反皮混合縫製的賽車桶椅,營造出競技氣息

道路版Murcielago R-GT外觀延續廠車相同設定,配置碳纖維下擾流翼、大型固定式尾翼、後分流器等套件。


   新聞列表(12/17/2008)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LAMBORGHINI Murcielago R-GT猛牛飆上路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Eibach改裝DODGE Challenger SRT8,展現德系操控力!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不落人後!IRMSCHER Insignia套件同時登場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Scirocco也要R8上身!RIEGER暴力改裝風格再度現身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PPI Razor GTR暴改參見!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ABT Q5本尊現身!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SKODA Octavia RS+勁裝概念首演,預告次世代Octavia RS將近!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風雲車小改現身!STEINMETZ Insignia套件出爐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MARANGONI大刀闊斧!M430 MiTO要飛上天 2008埃森改裝車展報導:雪白殺機!Eos & Scirocco雙特仕車豋場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UDI R8廠車現身!Le Mans、DTM雙冠現身聚焦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ABT搶先推出六代Golf改裝套件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LUMMA DESIGN動X6,德式純粹CLR X 650參見!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VW Sirocco警用塗裝宣導正確改裝思維!
2008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VW Scirocco化身極速快感電玩代言人!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