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公佈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08)
字級設定:
 
PEUGEOT 908HDi的出現,曾讓AUDI承受很大的壓力,而今年PEUGEOT派出的車手陣容都曾是F1裡的強將,是否能一雪去年的恥辱呢?
 
PEUGEOT確認了參加今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參賽名單,以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領軍的8位前F1車手,讓PEUGEOT成為Le Mans賽場的明星隊伍。

PEUGEOT陣容裡最大牌的車手就是Jacques Villeneuve,而最值得關注的新成員是前Red Bull車手Christian Klien,另一位奧地利車手Alexander Wurz的加盟將給年輕的PEUGEOT車隊帶來寶貴的經驗。法國車手Frank Montagny、西班牙車手Marc Gene與巴西車手Ricardo Zonta也都是擁有豐富F1經驗的名將。另外兩位擁有F1經歷車手是Pedro Lamy與Stephane Sarrazin,唯一一位非F1車手是Nicolas Minassian,不過這位法國車手擁有豐富的Le Mans系列賽的經驗。

PEUGEOT賽車總監Michael Barge對今年的車手陣容讚譽不絕:「我們的10位車手擁有總共393場F1參賽經驗與32場Le Mans賽事的參賽資歷。」去年,PEUGEOT車隊重返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908 HDi賽車雖能取得起跑竿位,但仍在決賽中因為耐用度問題而敗給AUDI。

   新聞列表(02/22/2008)

PEUGEOT整備完成,將迎接Le Mans 24hr 最大挑戰! PEUGEOT公佈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車手陣容!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