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0/2008)
字級設定:
 
首次接觸的全新韓系商旅HYUNDAI Grand Starex旗鑑型,其內裝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更讓我產生進一步探索的興趣。
 
印象中的商旅車款,內裝皆是採用簡單的深色系配置,頂多換成黑色皮椅,但首次接觸的全新韓系商旅HYUNDAI Grand Starex旗鑑型,其內裝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更讓我產生進一步探索的興趣。

 
Grand Starex呈現商旅車款少見的質感,更讓人有著置身豪華車款的感覺。
 
車室呈現歐風質感,座椅設計便利使用

從第二排座椅望向前方,米黑雙色的中控台,部份採用軟質塑料,具有濃厚歐洲車款風格,搭配霧銀中控台/方向盤/車門飾板,呈現商旅車款少見的質感,更讓人有著置身豪華車款的感覺。

中控台上,設置不可或缺的單片CD音響與空調系統控制旋鈕,更整合H-MATIC五速手自排檔桿座,便利駕駛進行檔位切換;而其優點更包括,在駕駛與副駕駛座中央,由於排檔桿座位置已上移,多了一個位置可供成人乘坐,若不坐人時,更可放倒形成置杯架與置物盒,展現前排乘坐靈活度。

當然第二排與第三排乘坐空間也是Grand Starex旗鑑型的強項,以第二排6:4座椅而言,寬敞的乘坐空間搭配支撐度十足的透氣皮革座椅,不論是頭部、膝部皆不會有受限制的疑慮。

為便利乘坐於第三排座椅的乘客進出車室,第二排座椅可以依軌道往前滑動。而這同時也可讓第二排與第三排乘客,依身材自行調整第二排座椅位置,可說是極為貼心的設計之一。

三排座椅皆有空調出風口,可開啟式側滑窗列為選配

為讓全車九名乘員皆能享有同樣怡人的空調溫度,Grand Starex全車系皆設有前座出風口、第二排與第三排頂蓬式出風口,並且在第二排座椅車頂設有空調控制旋鈕。此外,列為Grand Starex尊貴型與旗型艦選用配備的可開啟式側滑窗,只需用手指按壓便可開啟,並且有三段固定位置,而位於行李箱兩側的蝴蝶窗皆列為全車系標配。

融合舒適、便利、實用、設計大方等優點,這是Grand Starex給我的印象。

 
中控台下方設有兩個活動試置杯架。
 
 
Grand Starex乘坐空間極為寬廣舒適。
 
 
為便利乘坐於第三排座椅的乘客進出車室,第二排座椅可以依軌道往前滑動。
 
 
第二排座椅車頂設有空調控制旋鈕。
 
 
Grand Starex全車系皆設有前座出風口、第二排與第三排頂蓬式出風口。
 
 
列為Grand Starex尊貴型與旗型艦選用配備的可開啟式側滑窗,只需用手指按壓便可開啟,並且有三段固定位置。
 
 
位於行李箱兩側的蝴蝶窗皆列為全車系標配。
 

   新聞列表(05/20/2008)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End)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三)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二)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一)
HYUNDAI 韓國/現代Starex Limousine
日期
都是為了露營經濟!現代八座Starex 與IVECO露營改裝車高雄商業車博覽會現身
07/19/2019
老將靠的是硬實力!小改款HYUNDAI Grand Starex試駕
06/04/2019
全力拚買氣,HYUNDAI小改款Grand Starex商旅華麗時尚變身、加料不加價
11/20/2018
137.8萬起加值上市!旗艦型首可選配雙天窗!全新HYUNDAI Grand Starex叫戰商旅市場
11/20/2018
Grand Starex全球熱銷,HYUNDAI舊換新再送2萬購車金、全力支援台灣頭家賺大錢
07/14/2014
HYUNDAI Grand Starex以「現代H-1輝翼」之名進軍中國商務級距!
12/07/2010
搶通阿里山,唯有HYUNDAI Grand Starex伴你行
10/30/2009
HYUNDAI Grand Starex Royale大休旅最旗艦馬來西亞獨賣?!
08/12/2009
百變機能空間商旅—HYUNDAI Grand Starex!
06/01/2009
出曼徹斯特機場最想搭的車,英國PCS購入30輛HYUNDAI i800提供頂級服務!
05/21/2009
全新2009年式歐規HYUNDAI H1-Cargo車系德國發售新動力版本!
12/08/2008
HYUNDAI Grand Starex以i800之名在西班牙正式發售!
06/13/2008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End)
05/21/2008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三)
05/20/2008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二)
05/19/2008
頂級大商旅報到!HYUNDAI Grand Starex全面躍進上路(一)
05/16/2008
Grand Starex以HYUNDAI i800之名在英國發售!
05/12/2008
要討頭家歡心!2008年式HYUNDAI H1新車正式於義大利發售...
03/13/2008
供不應求!HYUNDAI Grand STAREX頂級柴油商旅,締造驚人銷售佳績
03/12/2008
〈快訊〉HYUNDAI全新世代Grand Starex衍生商用版H1 Van正式於德國發售
02/05/2008

-1-  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