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級豪華轎車首選-CADILLAC DTS白金版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4/2008)
字級設定:
 
CADILLAC DTS典雅沈穩獲多國元首青睞。
 
CADILLAC DTS向來都是企業領導人,甚至是元首座駕的最佳首選,近期原廠推出白金版(Platinum edition),外觀順應CADILLAC「Art & Science」精神,另也著重內裝質感的提升,以「Cut & Sew」藝匠工法打造頂級內裝,呼應DTS貴為元首級的尊榮地位,且全車系提供中文導航系統、倒車攝影功能以及後座椅按摩功能,建議售價349萬元起,即日起並推出限量贈送活動,購車就能獲贈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內裝部分,採用罕見的淺色實木鑲崁式環艙飾板,方向盤加入了鍍鉻環裝飾,以及白金版專屬法式雙縫線儀表和中控台皮質包覆。
 
白金版由內而外精進

CADILLAC DTS白金版,從內裝到外觀都有精進,外觀方面,水箱護罩升級為鍍鉻材質,車尾增加了白金版專屬的「Platinum」字標,並換上了全新造型的18吋七輻式鍍鉻鋁合金輪圈,車門外把加入了外把手崁式鍍鉻飾條,整體質感提升。

內裝部分,採用罕見的淺色實木鑲崁式環艙飾板,方向盤加入了鍍鉻環裝飾,以及白金版專屬法式雙縫線儀表和中控台皮質包覆,另外在車內頂篷也使用歐洲頂級大型房車才有的淺米色麂皮,增添全車工藝精神與精緻質感,前後車門則有則有「DTS Platinum」字樣的冷光迎賓踏版。

CADILLAC DTS典雅沈穩獲多國元首青睞

CADILLAC DTS的典雅大器的禮車造型,讓此車成為眾多元首座駕的首選,且DTS採用北極星V8 DOHC全鋁合金引擎,是世界唯一無冷卻水依然能行駛的引擎,在緊急狀況下,仍可繼續以80公里時速行駛80公里,確保乘員平安脫離險境,而強勁的V8引擎,分外著重動力輸出的平穩順暢,每一次加速都能輕鬆掌握292匹最大馬力與39.8rpm的渾厚扭力,再搭配上ETC電子節氣門科技,滿足駕駛人即刻的動力需求,只需輕點油門就能迅速起步。

安全方面,StabiliTrak®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可因應濕滑、泥濘等惡劣路面,協助車主完全掌控車輛動態,提供安全平穩的行車狀態,車身結構則採八角形鋼樑結構,由大量的高張力鋼板形成,吸撞能量最高,能將碰撞能量導離前、後乘員,提供最高標準的安全防護,另外雙深度智慧型氣囊系統,可調整安全氣囊開展的尺寸和深度,達到最佳乘客保護效果。

舒適與操控兼顧限量贈送影音娛樂系統

對於車主而言,選購一台車往往無法兼顧操控與舒適,但CADILLAC DTS卻做到了,CADILLAC DTS配備了MRC®液態磁控主動式懸吊系統,隨時隨地反應路況及行路需求而去微調避震器阻尼係數,最高甚至可達每秒1,000次的運算控制,可在任何速度與路況下,依照車上乘客體重與乘坐位置分配自動調整懸吊軟硬度,提供最舒適的駕乘感。

CADILLAC DTS白金版建議售價349萬元起,即日起還推出限量贈送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含雙頭枕螢幕、 6片式DVD 換片箱以及 DVB-T 車用數位電視),想要入主頂級豪華座駕的您,敬請把握機會!

若想更了解CADILLAC相關資訊,請親洽服務專線或全省經銷據點:
CADILLAC / 0800-365-885 / http://www.cadillac.com.tw


   新聞列表(08/04/2008)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DTS
日期
末代旗艦最珍貴,最後一輛CADILLAC DTS納入Nicola Bulgari收藏名單
05/31/2011
超越不凡!Cadillac DTS榮獲2010年J.D. Power大型豪華房車類別冠軍
03/25/2010
當代元首級旗艦,CADILLAC DTS Platinum Package君威再臨!
03/16/2009
我是歐巴馬!CADILLAC DTS領袖榮耀版親身體驗(上路篇)
03/09/2009
我是歐巴馬!CADILLAC DTS領袖榮耀版親身體驗(產品篇)
03/06/2009
美國新總統的坐駕,GM 〝The Beast〞首波細節公開!
01/12/2009
頂級豪華轎車首選-CADILLAC DTS白金版上市!
08/04/2008
〈快訊〉CADILLAC DTS Platinum正式宣佈在日本接單銷售
01/22/2008
品味安全任君挑選,CADILLAC DTS推出頂級客製化服務
08/22/2007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