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執法悍將,AC SCHNITZER以ACS1 2.3d當代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1/2009)
字級設定:
 
you can run, but you never escape!
 
在德國埃森改裝車展正式登場前,德國改裝車聯盟(Association of German Car Tuners,VDAT)在日前選出了今年第五屆的〝TUNE IT! SAFE!〞改裝概念車代表,結果是由BMW改裝專家,同時也是VDAT 中重要的會員AC SCHNITZER以BMW 123d coupe為基礎所打造的作品〝ACS1 2.3d〞獲得青睞,將在2009年埃森改裝車展中首演。

 
在德國警察單位與交通建築聯邦發展局的協助之下,AC SCHNITZER得到了警用車專用的套件以及設計方向。
 
在德國警察單位與交通建築聯邦發展局的協助之下,AC SCHNITZER得到了警用車專用的套件以及設計方向,主要是在警車多年來良好的發展基礎上,藉由BMW 123d coupe再度展現符合〝TUNE IT! SAFE!〞的安全改裝主題,當然依然還要保有改裝的樂趣成分;因此AC SCHNITZER將原廠2.3L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為241hp,峰值扭力也提升為48.9kgm,再搭配上6速手自排系統,0-100km/h的加速可在6.7秒完成,用來對付飛車歹徒有相當威嚇的效果。

另外在操控方面,AC SCHNITZER最新產品Type IV雙色鋁圈搭配HANKOOK輪胎、車身降低達30mm的可調避震器、雙片式前擾流、尾翼與後分流系統等套件,除了讓警車更加威武之外,操控性也更加精準;而警車的警示用燈除了有HELLA提供的LEDayFlex日照行燈與AC SCHNITZER新一代方向燈後照鏡之外,德國標準規格的車頂警示燈搭配Foliatec提供的警車塗裝,更讓ACS1 2.3d在視覺上保有德國警車的原汁原味。

在內裝部分,AC SCHNITZER導入原廠logo的皮革賽車座椅,並且以銀色碳纖維裝飾飾板、中控台、門把與方向盤等細節,再搭配鋁合金旋鈕、腳踏板、G-Force顯示器,整體在內裝的鋪陳以剽悍風格為主,儘管ACS1 2.3d為單一打造的改裝概念,但AC SCHNITZER確實是以改裝廠的角度詮釋了合法與歹徒交戰、實用導向的機能改裝概念,同時也證明了AC SCHNITZER全系列改裝作品皆有TÜV認證的品質與合法性。

 
內裝部分導入許多銀色碳纖維裝。
 
 
AC SCHNITZER將原廠2.3L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為241hp
 
 
Type IV雙色鋁圈搭配HANKOOK輪胎與雙出排氣管。
 
 
0-100km/h的加速可在6.7秒完成
 
 
德國警察應該會相當希望ACS1 2.3d能導入量產。
 

   新聞列表(12/01/2009)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執法悍將,AC SCHNITZER以ACS1 2.3d當代表!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黑煞一號,德國LOMA Performance以C6.blackforceOne硝光蔽日
2009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第一張戰帖,俄國TopCar首波Panamera作品掀戰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