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總裁專屬的行動私密空間,LUXGEN7 CEO試駕(上)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0/2010)
字級設定:
來自台灣的自主品牌,不只在台灣發光,更以先進的智慧型科技、甚至是電動車技術耀眼國際,LUXGEN先前的演出表現,我們已經透過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的親身體驗,完整認識LUXGEN工程團隊在人因前提下的設計發想,這回帶來的頂級座駕LUXGEN7 CEO,則是將舒適乘坐的豪華體現再一次升等,以總裁級的規格滿足商務車欠缺的奢華與私密需求。

雖說LUXGEN7 CEO是以後座為導向,留給駕駛的空間卻仍保有著一定水準。

LUXGEN7 CEO與LUXGEN7 MPV在外型上設定可說如出一轍,在車門開啟前,除非你先瞥見車尾的ROYALOUNGE專屬銘誌,否則鋁圈、鍍鉻格紋氣壩等細節變更,絕對不足以讓你辨識出其與LUXGEN7 MPV的差別。

LUXGEN7 CEO在氣壩處改採鍍鉻格紋設計。

全新的鋁圈造型所搭為215/55R17的輪胎尺碼。

LUXGEN7 CEO車尾的帶上的獨有ROYALOUNGE銘誌。

環車而視,LUXGEN7 CEO在車身線條的完整包覆下,從車頭、兩側後視鏡與尾門等處的攝影機設置,稍稍透露出Think+車載資訊平台讓該車與一般車款在智慧面的程度差別,而這些設定提供的也讓我們在駕駛過程中,遇上轉彎、倒車等狀況時,可以藉中央螢幕的影像呈現,相當自信地移動這輛身長近五米的總裁座駕。

車外總計九處的攝影監控,讓LUXGEN7 CEO的視線死角無所遁行。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在停車時的挹注讓你不再受車幅所苦。

在LUXGEN與HTC的合力研發下,LUXGEN7 CEO中控台上呈現的Think+資訊平台,共整合了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與系統設定等功能,不管是行車的便利性、安全性還是娛樂性都能獲得絕對輔助;大面積的操作面板設置,不只在質感或使用就手度都有不錯的水準演出,可說將各種你想得到或需要的功能都列在其中。

Think+資訊平台所提供的內容之豐,涵蓋大多數人對用車的需求。


透過方向盤整合,駕駛人輕鬆可以控制音響、定速、藍牙通話等功能。


採用2.2L渦輪引擎的LUXGEN7 CEO,不僅具備足敷使用的175hp/5200rpm、28.0kgm/2500-4000rpm輸出規格,其全鋁合金的本體設計更有助於引擎散熱與車重減輕,在五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下,依歐盟法規所測得之平均油耗數據為8.7km/L。

2.2L MEFI引擎依台灣用路調校下,具備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

由AISIN所提供的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具有體積小、重量輕、高傳輸效率等特性。

安全上LUXGEN7 CEO除了以高剛性車體架構作基礎,並採用歐化的低盤設計,以縱向四根、橫向五根交錯的結構樑強化,搭以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與TCS循跡防滑控制等主、被動防護系統,以及先進的夜視輔助、後全景影像監視,不論你是前行或倒車,都不至有一般開大車會出現的行車盲點或停車困難。

透過本篇的介紹,相信各位已經對LUXGEN智慧型的操作空間有些基本瞭解,不過從LUXGEN7 CEO的四人座空間設定看來,後座導向的主要訴求已是再清楚不過,下一回我們的重點將放在後座的乘車體驗與配備使用,讓不管是想知道LUXGEN舒適工程或人因科技的你都能一次點清。



規格諸元:
引擎規格 L42198c.c.
性能數據 175hp/5200rpm
28.0kgm/2500-4000rpm
車身尺碼 4845×1876×1768mm
軸距 2910mm
乘載人數 4人
變速系統 五速手自排
輪胎型式 215/55R17

   新聞列表(11/10/2010)

總裁專屬的行動私密空間,LUXGEN7 CEO試駕(下) 總裁專屬的行動私密空間,LUXGEN7 CEO試駕(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