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大馬房車旗艦PROTON Perdana將改以NISSAN Fuga-INFINITI M為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7/2011)
字級設定:
在旗下中小型乘用車產品,已經陸續推出改款之際,馬來西亞國營汽車品牌PROTON,將在今年度正式推出久未改款的頂級房車旗艦Perdana車系,而一改過去採用MITSUBISHI Galant車系的血統,這次PROTON品牌希望大幅提昇新世代Perdana的產品定位與品牌形象。



前一代的PROTON Perdana房車,是以早期台灣曾經引進的美規舊款MITSUBISHI Galant為基礎,不過將以現行日規NISSAN Fuga- INFINITI M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全新世代2012年式PROTON Perdana車系,將引進其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平台技術,當然連同NISSAN集團一向著名的VQ系列汽油V6引擎也將一併導入,成為傲視當地國產車壇的頂級配置。


不過有趣的是,根據馬路消息顯示,東南亞當地具備相當勢力與事業版圖的陳唱集團(在台灣代理SUBARU品牌的Motor Image即為其旗下事業之一),也計畫同在當地由該集團代理的NISSAN品牌合作,於東協境內部分國家建立整車生產線,但這是否會影響到PROTON未來產品計畫,則依舊需要後續觀察。

不過,日本MITSUBISHI Motors旗下目前缺乏高端產品線,其實也是PROTON品牌希望導入其他產品的主要原因之一。

2009年PROTON Perdana

2009年PROTON Perdana內裝

這款MITSBUSHI Galant台灣市場曾經引進其美規進口版本


   新聞列表(01/07/2011)

PROTON 馬來西亞Perdana V6
日期
全新大馬房車旗艦PROTON Perdana將改以NISSAN Fuga-INFINITI M為師?
01/07/2011
上汽榮威ROEWE 750將變身成為PROTON全新世代Perdana?
02/02/2009
〈快訊〉PROTON Perdana中型房車改款將以MITSUBISHI Galant為基礎
02/22/2008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