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神即將降臨!M-BENZ、Lady Gaga相約7/3台中街頭狂飆創意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16/2011)
字級設定: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右二)、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左二)、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右一)與牛耳藝術總監牛效華(左一)聯手打造台灣流行音樂界跨時代盛事。
 
2011年為M-BENZ 125週年,繼5月於小巨蛋舉辦「不冷靜之夜」新車發表會之後,以獨特時尚奢華設計引領全球車壇潮流的M-BENZ,再度跨界創造全球焦點話題創!在台灣賓士的全力邀請與贊助之下,在全球流行音樂界有著女神之稱的國際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即將於7月1日首度造訪台灣,讓歌迷不但能夠親眼一睹百變歌姬的風采,更有機會能夠藉由相關活動與女神卡卡近距離接觸。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與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共同解說Lady Gaga抵台後於台中的行程。

女神卡卡(Lady Gaga)於2008以首張專輯「The Fame」一炮而紅,一舉打響國際間的知名度,才華洋溢的女神卡卡不但以前衛大膽的風格與造型席捲全球流行時尚,並在2010年入選美國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出道至今更贏得全球超過114座音樂獎項,她在今年5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Born This Way」也立刻獲得全球歌迷的熱烈迴響,而M-BENZ引領全球車壇125年的榮耀歷史,與Lady Gaga同樣身為全球潮流領導者的身份讓雙方一拍即合,本次更在台灣賓士的大力邀請之下首度造訪台灣。


名模Akemi裝扮成Lady Gaga破「蛋」而出,驚豔全場!

台灣的歌迷朋友只要透過台灣賓士所舉辦的「M-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以Lady Gaga的前衛造型融合M-BENZ車款之特色與造型概念為自己打造最獨一無二且最具創意的造型,入圍的參賽者就能夠在7月3日當天下午,跟著女神卡卡與M-BENZ敞篷、轎跑等稀有車款,以最具創意的前衛造型一同在台中街頭遊行,並造訪M-BENZ台中旗艦展示間。


Akemi的卡卡裝扮為M-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做了最好的示範。

「M-BENZ『BORN THIS WAY為道路而生』創意造型大賽」中的10位優勝者更可以獲得當天晚間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所舉辦的Lady Gaga「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VIP席位入場卷2張,更有機會與女神卡卡近距離接觸,而本次專輯發表會入場卷更是採限量、非售票的方式,取得相當不容易;而本次專輯發表會的主辦單位「環球音樂」與「牛耳藝術」表示由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座位有限,目前預計發送票數為4000張,除了參與創意造型大賽的10名優勝者外,必須購買Lady Gaga「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專輯才有機會獲得入場卷,而主辦單位也預計於6月23日公佈詳細的換票地點與辦法。

而這次由M-BENZ台灣賓士、台中市政府、環球音樂以及牛耳藝術聯手打造的台灣樂壇的世紀盛會,勢必會在流行時尚界颳起一陣Lady Gaga旋風!

發表會與詳細換票資訊請洽:www.umuic.com.tw/event/ladygaga0703




Akemi做出Lady Gaga的招牌動作,效果十足。


   新聞列表(06/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