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休旅×生活玩咖!BMW X1 Facelift海外試駕(外觀造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11/2012)
字級設定:
日前BMW總代理「汎德」宣佈,將從9月22日開始於臺北信義區,將舉辦一場為期9天的BMW EXPO未來車展,除了將呈現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的獨特風采之外,同時也將一口氣將7款新車同時亮相,浩大的陣容不僅為該品牌在車壇中掀起了高度的話題,同時也在汽車市場中引起消費者的矚目。

小改款車型(左)與現行車款的車首造型差異比較圖。

然而在七款即將登場上市的車型當中,BMW X1小改款新車恐怕也將是最受消費者所期待的車型之一,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在第一時間受到總代理「汎德」的邀請,前往德國進行試駕的動作,趕在國內上市之前先行為讀者們介紹本車的產品實力與進化的重點。





在所有BMW旗下的X家族系列產品之中,X1是所有家族成員中資歷最淺、位階最為入門的產品,但是卻也扮演著開拓X家族版圖的重責大任,以BMW 3-Series的底盤為基礎發展而成的X1,擁有BMW X家族中唯一提供後輪驅動配置的選擇,而從2009年發表上市以來立即成為家族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在2011年X1在全球各主要市場共售出超過12.6萬輛,成長幅度高達26.4%,不僅是四款X家族產品中成長幅度最高的車款,同時在全球的市場上也超越X3與X5兩位在市場早已坐穩有一席之地的兩位前輩,可見得X1對於BMWX家族的發展來說扮演著何等重要的地位。




而為了進一步強化X1已經出道兩年的戰力,在今年4月舉行的紐約車展之中,BMW原廠也特別藉由此一美國車壇盛事的機會,順勢推出了X1小改款新車,並且藉此宣告將X1推向美國市場、大舉擴張BMW X家族的勢力版圖的企圖,究竟,X1小改款新車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進化重點?讓BMW原廠得以信心滿滿的大膽進軍美國市場,我們現在就來先睹為快!


BMW在X1小改款車型之上,不論是外觀或是內裝的部分都經過進一步的修飾。在外觀的部分,主要的修改部位是集中在保險桿與氣壩的部分,藉由較為圓潤內斂的手法、將氣壩劃分為三區並加入了霧銀的外觀飾件,都勾勒出了X1較具都會氣質的一面,同時強化視覺上的衝突效果,發揮畫龍點睛之效。

原廠為小改款新車提供3款不同樣式的19吋鋁圈。

此外,在頭燈的部分也加入了LED光導引技術以及頭燈上緣的日間行車燈設計,然後再於後視鏡的部分再經過造型上的修飾、採用更符合空氣力學的作法之後,並加入了方向燈的功能設計,雖然整體來說並沒有太大幅度的變動,但是藉由巧妙的裝扮卻也讓X1小改款新車顯得更具摩登、現代感,更符合都會用車的扮相與需求。

X Line是新出現的車型等級。

同時在車尾的部分則是藉由更大面積的下底板、更大的鈑件烤漆面積以及融入BMW新世代車款的一貫高級化感受,將包括保險桿、後氣壩、反光騙的位置以及牌照框等處進行更為細緻的修飾,以呈現更為細膩的質感。

同時,在BMW原廠的說明之下,X1小改款新車同時加入了四種新的車色選擇,包括有最具代表性的橘色、藍、灰與銀白色,並且同時提供有三款造型不同的19吋鋁圈作為對應,都大幅強化了消費者在加以打造專屬個人之個性化車款時的豐富選項。


根據瞭解,目前全球共有德國、中國、印度、墨西哥與俄羅斯等五個國家設有X1的生產基地,同時也是X家族之中唯一沒有在美國設置生產線的車型,如今X1小改款新車打算要揮軍美國市場、並且在月底導入國內販售,究竟其所憑藉的優勢還有哪些?我們下還回再來繼續探討!



   新聞列表(09/11/2012)

時尚休旅×生活玩咖!BMW X1 Facelift海外試駕(價格策略與競爭對手) 時尚休旅×生活玩咖!BMW X1 Facelift海外試駕(試駕體驗)
時尚休旅×生活玩咖!BMW X1 Facelift海外試駕(引擎動力) 時尚休旅×生活玩咖!BMW X1 Facelift海外試駕(內裝鋪陳)
時尚休旅×生活玩咖!BMW X1 Facelift海外試駕(外觀造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