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雨激戰10小時,「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十勇士出線!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18/2012)
字級設定:
由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主辦、上週六(9月15日)正式開戰的「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即使面臨今年第16號颱風「三巴」帶來的狂風暴雨考驗,依舊不屈不撓、一一克服極具趣味性與挑戰性的關卡,最後在當天晚間8點半結束長達10小時29分的挑戰,挑選出10名優勝者,獲得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的機會,與亞洲各家好「手」爭奪百萬性能名駒Impreza WRX STi!

受到今年第16號颱風「三巴」影響,大清早便下起的大雨讓比賽格外嚴酷。

前十強將能前往新加坡參與亞洲區總決賽,爭奪SUBARU百萬性能名駒Impreza STI。

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選手於9月15日上午8點起陸續抵達大直美麗華廣場報到,即使受到強颱「三巴」影響,一大早的台北便下起大雨,卻澆不熄選手們的高昂鬥志,依然蓄勢待發的準備傾力爭取晉級新加坡總決賽的台灣代表資格。超過10小時的挑戰當中,意美汽車也準備諸多關卡為賽事增添難度及樂趣,從一開始入門關卡「平定江山」,到必須單腳站立、同時高舉礦泉水瓶的「一枝獨秀」,再到最後的進階版關卡-金雞獨立同時還得雙腳夾住水瓶的「夾夾樂」,造成參賽者陸續遭到淘汰,尤其終極考驗「夾夾樂」一關,選手們不但心力交瘁,大雨更造成礦泉水瓶濕滑而難以夾緊,其中曾於新加坡總決賽蟬聯兩度台灣冠軍的陳威龍更因腳滑慘遭淘汰,越發突顯出賽事的嚴酷。

不但必須單腳站立、一手高舉水瓶,雙腳還需夾緊水瓶的嚴酷關卡「夾夾樂」。


直到最後,隨著場上剩下的第11名選手體力不支、宣告退場,「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的前十強終於出爐!其中張軒綜及吳宗原今年再度挑戰成功、希望再次為台灣爭光,張軒綜更已連續3年取得晉級資格,完全體現SUBARU所欲強調堅持到底、自信無畏、超越極限的態度;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十強還出現一朵紅花,台灣區比賽首度出現的女性優勝者方琬虹雖然身型纖細,卻憑著傲人意志力通過層層考驗,取得新加坡總決賽的參賽資格;另外賴柏勝雖然去年在台灣區賽事便遭淘汰,但是今年捲土重來,終於一雪前恥、獲得再次出發的機會。

台灣區十勇士的一點紅方琬虹,成為「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首度出現的女性優勝者。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自2002年開辦以來,在亞太區國家民眾的熱烈相挺下,已發展成為SUBARU年度指標性活動。至於「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的10名優勝者分別為張軒綜、簡呈軒、蕭瑋志、方琬虹、吳宗原、賴柏勝、黎力揚、范正男、徐國根、楊禮謙,將於10月26日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亞太區總決賽,與來自亞洲各國好手一較高下、爭奪SUBARU百萬性能名駒Impreza STi,共同展現運動家精神,透過實際行動來挑戰自我極限,也呼應SUBARU向來所秉持的「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精神。




《剩女保鏢》的主要演員孟耿如、袁艾菲、余函彌特別到場聲援。



   新聞列表(09/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