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速箱固定螺栓鬆動脫落,SUZUKI宣佈在台召回66輛SX4與Swift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26/2013)
字級設定:
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所登載的訊息指出,SUZUKI總代理「金鈴汽車」於日前宣佈將召回生產日期在2013年1月至2月間的2013年式SX4、Swift以及Swift Sport等車款,在國內共有66輛。

召回的主要原因是由於變速箱扭力轉換器與飛輪所使用的固定螺栓緊固扭力不足而可能導成鬆動或脫落,因此不僅有造成不正常異音的不良影響,嚴重甚至將使後端汽缸蓋與汽缸體造成受損,在嚴重情況下甚至會使行駛中車輛引擎運轉停止並無法發動,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而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的資料指出,目前已經.通告SUZUKI全省授權服務廠於車輛進廠時應主動確認是否為召回改正之車輛,並檢視是否已執行改正作業。而車主或駕駛人在未回廠進行檢修前,請於發動引擎發動時確認車輛於引擎發動後是否有異音產生?而如果在行車中有任何異常情況,請主動立即與金鈴汽車授權服務廠聯絡。

車輛在進行召回改正動作之時,授權服務廠工作人員會將脫落螺栓全數更新、並上緊至規範扭力,未脫落之螺栓需再確認上緊至規範扭力,所需工時約1至5小時,而完成改正工作之後還會在左中柱下方之輪胎氣壓表下方以黑色簽字筆打勾,並且在螺栓上塗以白色漆料作為識別。如果駕駛人或車主有任何疑問,可電洽金鈴汽車客服中心0800-098-345進行洽詢。

   新聞列表(12/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