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華晨寶馬自主品牌名稱確定「之諾」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13/2013)
字級設定:
 
一般預料BMW將在2013年底推出市售版的i系列車型。
 
預計在4月間舉行的上海車展,BMW與華晨寶馬所進行的合資自主品牌預料也將會在此時登場,而且目前已經有消息指出,這個合資自主品牌的名稱很有可能將稱為「之諾」。

 
BMW在中國的發展相當積極。
 
據瞭解,有部分中國媒體指出華晨寶馬已經在中國成功註冊了「之諾」的品牌商標,並獲得在「汽車品牌」方面的使用權。只是BMW目前對於「之諾」品牌的營運目前還有相當多的變數,主要原因在於現有的經銷體系多對「之諾」表達出負面的立場,並認為此一品牌的加入並不會為BMW集團在中國的營運帶來正面的協助。也因此,BMW與華晨寶馬屆時將可能為「之諾」重新建構獨立的銷售管道。

目前已知,中國已發展出許多的合資自主品牌,包括率先由廣汽本田所發表的「理念」以及隨後陸續登場的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東風日產的「啟辰」與東風本田的「思銘」,而且也已經有車型產品上市銷售。而還沒有新車上市、但已申請品牌的還有上海大眾的「天越」、一汽大眾的「開利」、北京現代的「首望」,還有新發表的東風悅達起亞「華騏」。

而一旦「之諾」確定登場之後,將會是BMW集團之中除了BMW、ROLLS ROYCE與MINI之外的第四個汽車品牌,但是「之諾」的定位將會以較為平價的姿態現身。目前有傳出「之諾」將以BMW X1或前代的3-Series為基礎來進行發展,並且以油電混合動力的新能源車款的發展為主。

 
有傳聞「之諾」的品牌將以X1或E90世代的3-Series為基礎發展。
 

   新聞列表(03/13/2013)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可不是多了尾廂而已!AUDI S3 Sedan展現乾淨俐落身段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新成員亮相,AUDI A3 Sedan搶先登場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是美女,更是野獸,ICONA預告推出Vulcano超跑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久等了!AUDI A3四門房車預告3/27搶先亮相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沉寂七十年後宣告再起,DETROIT ELECTRIC首作即將電能亮相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華晨寶馬自主品牌名稱確定「之諾」
2013上海車展搶先報:DS5為基礎,CITROEN DSX概念豪華休旅即將發表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