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飯店房間的Mini Bar?全球首間真正的MINI BAR布達佩斯開幕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3/2014)
字級設定:
或許,當您出外旅遊在飯店退房之時,都會遇到櫃臺詢問是否曾有使用房間內冰箱食物或小零食的Mini Bar?然而現在如果你有機會去一趟布達佩斯旅遊參訪,不妨找個機會去位於著名的Saint Stephen’s Basilica大教堂前方、拜訪一下這間全球唯一而且名符其實的MINI BAR!

4月10日全球第一間的MINI Bar宣布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正式開幕營運,這也是MINI品牌最新發展的形象概念,同時也宣布新世代MINI車型在匈牙利發表上市的動作。

MINI BAR就像是充滿歡樂氣氛的夜店一樣。

英國鬥牛犬,最能代表MINI體態與精神的寵物。

這間MINI BAR就像是充滿歡樂氣氛的夜店一樣,不過內部的裝潢可是充滿著MINI品牌的種種特質,而且MINI的廠徽與品牌字樣更是在MINI BAR之中無所不在的呈現在所有客人的眼前。

連廁所的門把都利用了MINI車上的排檔頭來作為裝飾。

充滿著MINI模型的裝飾。

根據原廠的資料表示,會有這樣的概念發想正凸顯MINI擁有樂於分享的精神,同實在狹小的空間之中營造許多的驚奇與興奮、刺激的感受,進入MINI BAR很快的便能感受到有關於MINI的所有細節,例如充滿熱情的服務人員、充滿著MINI模型的裝飾、充滿時尚韻味的設計感、就連廁所的門把都利用了MINI車上的排檔頭來作為裝飾,在此用餐、享受雞尾酒與DJ播放獨家客製化音樂,就像在自己的MINI之中一樣舒適且充滿個性與樂趣。

MINI BAR就位於著名的Saint Stephen’s Basilica大教堂前方。


   新聞列表(04/2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