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世榮耀!BMW為慶祝北美獲得手冠軍40周年,將以3.0 CSL為藍圖打造Z4 GTLM賽車!
AUTONET記者:AmyChen(03/13/2015)
字級設定:
BMW過去在賽場上的輝煌戰績,絕對是老一輩車迷驚驚樂道的話題之一,更賦予當年參賽的車輛與駕駛傳奇身分。而2015年更是適逢BMW MotorSport(M GmbH前身)在北美地區首次獲得冠軍的40周年,因此BMW也打算打造一輛Z4 GTLM,出戰3月21日Sebring賽道的12小時耐久賽,除此之外,也會有許多M GmbH部門的經典車款出現在活動中,為其活動造勢。

作為40周年慶祝活動的一部份,特別打造的Z4 GTLM將會以相當特殊的方式呈現,並且會藉由當年獲得冠軍的3.0 CSL作為藍圖,擷取細節特徵,向這部經典賽車致敬。當然,若是只有單純的推出專屬賽車參賽也未免太過單調,為了將活動聲勢向上提昇,BMW也打算展出其他當代與現代風靡全球的經典老車及賽車。

其中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328 Touring Mille Miglia Coupe莫屬。328 Touring Mille Miglia Coupe是BMW首度導入輕量化工程,並結合空氣力學的的賽車,該車還在1940年時贏得Mille Miglia endurance race冠軍賽車。另外還請到1947駕駛該車的冠軍車手Stirling Moss,與其一同登場!

經典賽車328 Touring Mille Miglia Coupe


傳奇車手Stirling Moss


除了上述車型之外,BMW也會展示1973年的3.0 CSL賽車、1980年誕生的第一部M Car M1,還有曾經出現在007系列電影黃金眼中的Z3等,除了這些當代經典跑車外,也有現代科技結晶i8、X6 M、及6系列敞篷阪等等。先姑且不論比賽精采度如何,光能親眼見到這些傳世經典就已經是人生一大樂事了阿!

 
BMW M1
 
 
BMW Z3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5)

傳世榮耀!BMW歡慶北美首冠40周年 Z4 GTLM比賽車身影完整呈現! 傳世榮耀!BMW為慶祝北美獲得手冠軍40周年,將以3.0 CSL為藍圖打造Z4 GTLM賽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