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世榮耀!BMW歡慶北美首冠40周年 Z4 GTLM比賽車身影完整呈現!
AUTONET記者:AmyChen(03/18/2015)
字級設定:
日前不久曾為讀者報導過,BMW為慶祝在北美地區獲得首座冠軍40周年,將以當年奪冠的3.0 CSL作為藍圖,並以旗下跑車Z4 GTLM作為基礎,打造一款具有當代特色風情的特殊版本,並以此出戰3月21日Sebring賽道的12小時耐久賽。事隔不到一個禮拜,該特殊版本的Z4 GTLM影像也正式曝光。

1975年BMW的BLL車隊使用當時BMW的最強賽車3.0 CSL,出戰美國佛羅里達州Sebring賽道的12小時耐久賽,並且奪下BMW在該賽道的首座冠軍金杯,雖然這個榮耀的時刻距今已有40年之久,但仍然值得慶祝,因此BMW以Z4 GTLM為基礎,打造一款特殊版本的賽車來參加今年的第63屆賽事,此外,在比賽當天,當年奪冠的25號3.0 CSL賽車也會來到現場。而就目前公佈的影像來看,該比賽車的外觀並沒有任何變動,動力系統為符合賽事規範也沒有更改,但塗裝部分則是與當年的3.0 CSL如初一轍,更向這部老前輩置上最高的敬意。

比賽當天,賽場上的焦點除了兩輛賽車外,BMW也請到當年BMW BLL車隊的冠軍組合到現場,其中包含當年駕駛25號車的冠軍車手Brian Redman與另外兩名隊友Sam Posey、Hans-Joachim Stuck。除此之外, BMW MotorSport(M GmbH前身)的第一位車隊經理Jochen Neerpasch等傳奇人物也會出席。當然除了當代明星之外,現在掌管BMW Motorspot部門脈動的Jens Marquardt同樣會參加這場盛事。

BMW之所以會以如此盛大的場面紀念這場賽事,除了是BMW首度在北美地區奪冠之外,BMW也是在同年成立北美分公司,因此除了賽事之外,對於BMW北美分公司來說,今年全年度都相當值得慶祝,或許這場賽事僅是開端,後續也可能有更盛大的慶祝活動也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5)

傳世榮耀!BMW歡慶北美首冠40周年 Z4 GTLM比賽車身影完整呈現! 傳世榮耀!BMW為慶祝北美獲得手冠軍40周年,將以3.0 CSL為藍圖打造Z4 GTLM賽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