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超潮小鮮肉!?歐規SUZUKI Ignis首發!小改SX4 Crossover隨後到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2/2016)
字級設定:
作為SUZUKI旗下小型車款全新戰將,於去年東京車展正式推出第二代Ignis車款,在採用全新平台以及配合輔助馬達的直列四缸DUALJET引擎後,隨即都會小型車市中造成一股超定位的時尚潮流小鮮肉旋風。近日SUZUKI也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推出其歐規版本,此外小改款SX4 Crossover的也將同台首演!

 
在外觀部分,可以很清楚地刊到C柱上的通風口與水箱配置皆傳承於過去iM.4車型。
 
此次最讓人為之一亮的訊息就是,SUZUKI將在全新車型上,使用更為堅固且輕盈的新世代模組化平台,此外,SUZUKI還將提供輕量化的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微型油電混合動力技術,除了所配置的電動馬達可以讓整車獲得額外動能外,也將提高電池充電與動能回充帶來的效益,讓車輛在不犧牲動力表現下,有效提升整體油耗與續航里程表現。

SUZUKI表示,新年式的Ignis在外觀上完全師承於該品牌在小型車製造方面悠久的傳統,其小巧玲瓏的外型搭配車頭採用的一體式水箱護罩,讓All New Ignis車輛外觀顯得流利且可愛。此外,內裝維持一貫的簡約風格,跟上時下流行風的平版電腦化觸控螢幕中控台更是其一大亮點。

另一個受關注的焦點便是SX4 Crossover,經過重新設計後,外觀及內裝將呈現出更具質感的SUV形象,在動力方面,All New Ignis將提供全新小排氣量1.0L與1.4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取代過去1.6L汽油自然進氣動力配置,而柴油動力則會繼續使用1.6L DdiS共軌直噴引擎,在此同時全新2017年式歐規SX4 Crossover亦將同台發表全新小改款新車。

更詳細的消息將於9月29日開始舉行的2016巴黎車展中釋出,據聞台灣也將希望爭取導入這輛時尚跨界小潮車,當然未來相關消息Autonet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從率先發售的日規儀表內裝就可以見到,那位於中控台上的車載平台配置,可是相當符合時下流行的科技觸控操作邏輯,年輕人想不瘋狂都難!
 
 
首批公布的歐規側面定裝照,不難看出依舊維持日規版本的帥氣風格,也融入不少全新日規Alto的潮流氣息。
 
 
將同樣於2016巴黎車展首演的小改款歐規SX4 Crossover將換上更醒目的全新車頭造型。
 
 
小改款全新歐規SX4 Crossover頂級版本中控台亦將換裝觸控車載平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OPEL首款純電動車Ampera-e確認現身 2016巴黎車展搶先看:CITROEN CXperience概念車資訊搶先釋出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全歐風小車再進化,第二代HYUNDAI i10發表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2017 KIA Rio設計圖提前釋出!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將X進行到底? LADA全新概念車即將現身!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 VOLKSWAGEN將於2019年推出全新電動車型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 引擎新突破!INFINITI發表首具VC-T可變壓縮引擎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超潮小鮮肉!?歐規SUZUKI Ignis首發!小改SX4 Crossover隨後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強勢打入歐洲市場!HYUNDI即將推出新一代i3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