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柯博文將至?傳Prius PHV將與C-HR共拚2017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1/25/2017)
字級設定:
TOYOTA去年可說是對台灣汽車市場進攻連連,不僅推出Vios、開出月目標4000輛的Altis和傳奇後繼86的小改款車型,更推出了在日本及東南亞地區相當熱銷的Sienta。

不過,勢不可擋的TOYOTA並不打算止步於此,除了確定將進口至台灣的C-HR外,日前有業界人士傳出插電式的Prius PHV亦將於今年稍晚登入台灣市場。

在美國以Prius Prime之名上市的Prius PHV其實早在去年年中便曾傳出有相關引進計畫之安排,即便後續TOYOTA因品質疑慮而延遲日本上市計畫至今年2月,台灣預定於今年第二季之上市日程暫不受引響。

不過,就過去紀錄來看,台灣上市日期通常較日方晚上些許,加上油電車型對台灣市場仍無主流吸引力,確切之上市日期仍有不小的可能性。本報致電和泰汽車詢問,業者亦表示暫時無明確之安排。

然而,針對眾所矚目的HONDA HR-V主要對手-C-HR,將於年後記者會上發表相關上市消息。想知道更多?敬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TOYOTA C-H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