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水噴射系統!下一代BMW M3預估將擁有493hp的強悍輸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16/2017)
字級設定:
現行款BMW F80 M3自2014年上市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也令人頗好奇到底下一代M3何時才會登場。不過最近根據外媒《Car Magazine》報導讓我們能大致了解新款M3的可能樣貌。

據稱全新BMW M3將會以2020年式新車問鼎市場,在動力方面,將搭載一具代號S58B30的3.0升直六雙渦輪汽油引擎,據稱這款四門高性能作品將會與現行款BMW M4 GTS一般,搭載水噴射系統,且性能實力將會和M4 GTS差不多,其動力輸出約莫可達到493hp/61kgm的水準。較現行款431hp的表現進步頗多。

除了引擎動力表現大幅超越現行款車型外,新一代M3還將更加環保,其不僅將擁有48伏特微混合動力系統,以電子渦輪來壓榨出更強動力。而新款M3也將像現行款BMW M5看齊,將會備有AWD四驅系統,不過有可能是以選配的方式來提供給有需要的消費者。而這組四驅系統也將會與一組八速自排變速箱來互相搭配。除此之外,對於基本教義派的熱血份子原廠也將提供傳統的六速手排版本,不過應該是僅限於後驅車型。

再者,全新BMW M3在車身結構部分也將會用上更多的鋁合金材質以及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而成,不僅強化車身剛性,同時也能有效的降低車重。且新車前後配重比也會達到完美的50:50。且在操控特性上將維持中性設定,並不會過度硬派。另外在一些機械結構上也將採高科技部品,包含主動式懸吊、差速器鎖定、線傳煞車系統等。無論如何,隨著距離新款M3誕生之日越來越接近,未來原廠肯定會有更多的新消息釋出,就讓我們靜候佳音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